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正文

童装款式 如何搭配

2012-06-12 10:51:10      家庭医生在线

童装款式 如何搭配

  在选择童装款式时,应首先考虑到儿童的天性,在玩的过程中,衣服的舒适程度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应以休闲服装以宽松自然为主要特征,小孩子身体正在发育,穿着外观精致、洒脱、宽松的休闲类衣服,平时做游戏跑动等,都方便,既有利于身体的发育,还能给人一种温柔可爱,舒适、随意的特别印象。

  我们可以利用童装的款式来补充一些孩子体形不足,比如,长得比较胖的孩子,给他们选择上衣时就要选择无领或圆领的衣服。比如:圆领T恤衫,小吊带裙等,下身穿着裤子,裤子不要太肥,夏秋季,穿收腿的七分裤或九分裤为好,这样穿上之后,这个孩子给人的整体感觉就不会太胖。一条仔裤,身体瘦长的孩子穿上之后,就显得身材纤细、匀称,而腿粗的孩子穿上之后,就会显得臃肿,这样的孩子,不妨给他选一件薄而略长的上衣遮住臀部,下身再配一条修长一点的直简裤,那么穿上之后,就会给人一种身材修长的感觉。童装没有落不落伍一说,关键在于我们如何搭配。

  由于儿童装活泼、好动,没有保护衣服的意识,所以童装的布料应以结实、耐穿、不易损坏为主,同时布料穿着的舒适度,也应考虑。

  一般的顾客我们首推纯棉面料,因为衣服紧贴皮肤,儿童的皮肤一般都敏感,衣服与皮肤经常产生磨擦,这样就特别要求布料的吸湿性好,透气好,而棉质布料恰恰满足这样的要求,特别是小朋友们穿的运动装,更要考虑吸汗、透气等要求。

  看起来文静的孩子,可以给他试试穿丝制面料柔软富有弹性的衣服,例如:棉、丝、毛等材料做成的衣服。这样的衣服不仅穿在身上舒服自然,而且能极大的表现出孩子的纯洁和灵性,并能给人一种飘逸、聪颖的感觉。对于比较淘气的孩子,我们不妨推荐他们穿牛仔类童装,这种衣服由于质地比较结实,极其耐磨,淘气的孩子穿上它,不容易脏,又不容易损坏,而且好运动的孩子穿上这类衣服,非常有型,更显得身体结实,可爱又精神。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童装的搭配和清洗方法

为宝宝搭配童装有什么窍门呢?把宝宝打扮的又可爱又招人喜欢,一定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宝宝童装搭配方法。详细>>

4招帮你鉴别童装安全

儿童服装,简称童装,是适合儿童穿着的服装。按年龄可分为婴幼儿服装、小童服装、中童服装、大童服装等,还包括中小学的校园学生服装;按使用面料……详细>>

不合格童装暗藏的安全隐患

儿童服装美观固然重要,安全问题更应引起家长的重视。对于年龄较小的男孩子,最好不要给他们穿前面带拉链开口的裤子,而且家长要嘱咐孩子尽可能将……详细>>

网购童装尺寸换算公式 宝宝衣服尺寸表

越来越多的辣妈爱上网购,网购方便时尚,爱得有道理,只是当你想为宝宝网购衣服的时候,你知道怎么样选尺寸吗?详细>>

母乳与辅食如何搭配

决定开始给婴儿添加辅食后,要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有的母亲生怕婴儿营养不足影响了生长,早早开始给添加辅食,而且品种多样,使劲喂,结果使婴儿……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