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三个小改动 让孕妈变潮妈

2012-07-05 10:57:26      家庭医生在线

  在不少人眼中,孕妇就是穿着宽松衣服走路小心翼翼的人。其实,准妈妈只需在穿着上下点功夫,就能告别臃肿变身潮妈一名!

  孕期穿衣准则

  1、尽早适应孕期变化

  怀孕之后有些妈妈还没习惯角色的转变,还是习惯于穿日常的牛仔裤。虽然尽力尝试着适应大肚子配牛仔裤,但大部分准妈妈都尝试失败,因为这样不仅看起来奇怪极了,而且孕妇自己也不舒服。

  2、不要为了外表而牺牲舒适性

  成为准妈妈之后,准妈妈需要学会喜欢自己的新衣服,同时新衣服也需要适合自己的体型。现在很容易找到质地柔软、有弹性的孕妇装。选择孕妇装时,不必为了让自己看起来苗条而选择过紧的衣服。

  3、拾起孕期独有的自信

  孕期穿衣以刚刚好为合适,不要太紧也不要太松。准妈妈要意识到怀孕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美丽,不要太多掩饰自己逐渐隆起的腹部。

  第一个小改动:选择颜色鲜艳的孕妇装

  孕期中,准妈妈可能受到水肿、孕吐等影响,看起来会有点憔悴。如果这时候再穿黑沉沉的颜色,就显得整个人都没有精神。想要显得精神,准妈妈不妨选择红色、紫色、橙色、黄色、浅蓝色等颜色的孕妇装。

  第二个小改动:扔掉难搭配的孕妇鞋

  选择孕妇鞋大概是准妈妈除了不能化妆之外的另一个头痛问题。市面上部分专业孕妇鞋的款式选择实在少得可怜,大部分都类似于球鞋款式,只能搭配裤子。款式相对好看的平底鞋防滑透气功能都不如专业孕妇鞋。不过,只要花点心思寻找,还是能够找到款式相对好看又专业的孕妇鞋的。

  第三个小改动:投资一件专业的孕妇内衣

  面对增长迅速的上围,准妈妈需要投资一件专业的孕妇内衣。虽然专业的孕妇内衣价格不便宜,但它所具有收拢和承托作用,确实其他内衣不能比拟的。穿上专业的孕妇内衣,不仅看起来身材挺拔,孕妈自己也能更加轻松。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80后潮妈为何不愿母乳喂养孩子

  近日,妇产科专家表示,一些80后女性成为妈妈后,因为爱美节食减肥导致营养不良,奶水明显减少,有些人怕身材走样不愿意喂奶,无法形成泌乳……详细>>

孕妈多动脑胎儿最受益

孕妈妈的思想活动对于胎宝宝的大脑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孕妈妈与胎宝宝之间是有信息传递的,若孕妈妈始终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则可使胎宝宝不断……详细>>

孕妈想要顺产注意5方面 三个帮助顺产的动作推荐

许多孕妇还是希望自己能够顺产,这样既对宝宝有好处,也对自己身体恢复有很大的好处。那么,如果你想要顺产,得注意些什么呢?详细>>

孕妈要小心“人为”难产

为避免分娩中异常情况的出现,准妈妈在分娩过程中,身体和心理状态也是很关键的。准妈咪们应该尽量放松,不要过于紧张,否则会很容易导致心理因素……详细>>

孕妈补充叶酸小提示

叶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是蛋白质和核酸合成的必需因子,是胎宝宝神经发育的关键营养素,准妈妈饮食中如果缺乏叶酸,有可能导致新生儿神经管畸形……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