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正文
早产儿
挂号科室:新生儿科 同类疾病:前置胎盘子宫破裂羊水过多异位妊娠死胎

选择和购买吸奶器的注意事项

2012-07-11 10:41:33  来源:育儿网    转载

  下面介绍一下选择吸奶器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更高效、更方便地挤奶:

  如果因为宝宝是早产儿或生病了没法吃奶而选择用吸奶器挤奶,建议你选一个医用的电动吸奶器。这种吸奶器效率最高,用起来也最方便,一天用个6~10次就能感觉出它的不同来。研究表明,用这种电动吸奶器同时挤两边,产生的泌乳素要比手动或用电池的吸奶器产生的高。为了宝宝,维持奶水供应是非常重要的。而这种吸奶器无疑是上好的工具。

  价格相差很大。手动的吸奶器最便宜,而医用的电动吸奶器最贵。

  除非你实在找不到插座,否则该考虑买一个高质量的电动吸奶器。这种吸奶器不仅接近婴儿的自然吮吸方式,还可以同时挤两边,节省时间。有的电动吸奶器也可以手动使用。

  挤奶前看看宝宝的照片,想想宝宝。有的妈妈只要想到给宝宝喂奶或挤奶,就会刺激泌乳素分泌。

  如果在挤奶的过程中感觉到乳头疼痛,可以在下次挤奶前用润肤霜按摩乳头。

  吸奶器有很多种,可以适应不同场合和生活方式。为满足如今妈妈们的多种需求,吸奶器技术日新月异,你在选择吸奶器之前可以先从母乳喂养专家那里获取最新信息。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购买宝宝洗浴用品的注意事项

婴儿初生细腻的肌肤需要呵护,特别是在空气污染严重、紫外线灼人的环境中。肌肤呵护重要的一环是给婴儿洗涤和沐浴,不同的婴儿沐浴用品,所强调的……详细>>

购买孕妇装的注意事项

“瞒三不瞒四”,准妈妈的身材很快就要显山露水了,普通的衣服穿不下,需要准备几套漂亮得体的孕妇装。详细>>

购买宝宝睡袋的8大注意事项

现在市场上宝宝睡袋有适合春秋季用的,有适合冬季用的。选择睡袋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所在地的气候,再考虑自己的宝宝属于什么体质后,再决定所买……详细>>

盘点:吸奶器的选购和使用方法

所谓吸奶器,指的是用于挤出积聚在乳腺里的母乳的工具。一般是适用于婴儿无法直接吮吸母乳的时候,或尽管在坚持工作,但仍然希望母乳喂养的情况。详细>>

帮你挑选适合的吸奶器

吸奶器是用于挤出积聚在乳腺里的母乳的工具。适用于婴儿无法直接吮吸母乳的时候,或是母亲的乳头发生问题,还有象尽管在坚持工作,但仍然希望母乳……详细>>

  • 王敏琴

  • 朱建幸

  • 陆中权

  • 余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