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色方便袋包裹着新生婴儿从4楼坠下

2012-09-18 12:15:43  来源:中国经济网生活频道    转载

  一个黑色方便袋对于池州兴佳小区的居民来说,这恐怕是昨天最让人震惊的记忆片段。17日下午1时许,这个方便袋,裹着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从四楼坠落,染红了一片地面……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场:方便袋中露出一只小手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附近的许多居民仍在围观。记者看到,一栋六层居民楼前的地面上,有一只黑色方便袋,里面似乎包裹着什么,旁边还有一摊鲜血。

  “看,那就是婴儿的小手。”在一位围观居民的指引下,记者望去,果然看见黑袋子里露出一只小手。“真是太可怜了,本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啊。”现场许多围观群众感慨不已。“中午我正在家午睡,突然听到"咚"的一声响。”住在该栋居民楼的一位居民说,她跑到窗口一看,看见一个鼓鼓的黑色方便袋从一楼的遮雨棚上滚落到地面。“后来看到地上还流出了血。”记者看到,遮雨棚上果然有明显的带血的砸痕。

  进展:生产女孩已被送往医院

  围观居民介绍,婴儿是从四楼窗户坠下的。抬头望去,记者发现那扇窗户正敞开着。记者随后来到四楼,据屋主介绍,家中有两间房对外出租,事发房间正是租出去的靠窗的一间。“房子是租给一个在附近商场上班的女孩的,但产下婴儿的是她的一个朋友,听说才17周岁。”屋主说,生产的女孩是16日晚间才住进来的,不过自己并不清楚她的情况,到现在还没见过她。

  记者在事发房间看到地上有大量血迹。“婴儿应该是刚出生的,也不知坠下时是否活着。”屋主说,事发后,120将女孩送医。下午3时左右,婴儿的遗体被殡仪馆的车接走。昨天下午,记者两次赶赴女孩所在的医院,欲接触陪护女孩的朋友,但因警方一直在了解情况未能如愿。当地警方表示,具体情况尚在了解中,暂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包裹新生儿常常会犯有哪些错误

准备一床薄薄的包被是有必要的。新生儿出生后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尤其神经髓鞘尚未形成,当受到外来声音、摇动等刺激后容意发生全身反应,好似受……详细>>

包裹新生宝宝的正确方法

详细>>

包裹新生儿常见的错误做法

新生儿出生后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尤其神经髓鞘尚未形成,当受到外来声音、摇动等刺激后容意发生全身反应,好似受到“惊吓”,而影响正常睡眠。另……详细>>

包裹新生儿非包粽子

准备一床薄薄的包被是有必要的。新生儿出生后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尤其神经髓鞘尚未形成,当受到外来声音、摇动等刺激后容意发生全身反应,好似受……详细>>

包裹新生儿常见的错误做法

准备一床薄薄的包被是有必要的。新生儿出生后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尤其神经髓鞘尚未形成,当受到外来声音、摇动等刺激后容意发生全身反应,好似……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