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颅骨骨折
挂号科室:神经外科 同类疾病:鼻骨骨折眶颧骨骨折颞下颌关节脱位蝶窦骨折筛窦骨折

疯狂爸爸开车追尾狂摔3岁儿子致颅骨骨折

2012-09-04 09:43:16      家庭医生在线

  8月31日,被戏称为“疯狂爸爸”的海口市一男子开车追尾后将车上的儿子扔向空中,欲把其摔死。“疯狂爸爸”目前已被警方控制,被摔的3岁小男孩经初步检查确定为颅骨骨折,仍在救治中。

  三车追尾后发生恐怖一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3辆车首尾相接,载客中巴车车尾部被撞凹陷,雪铁龙轿车右前车头也严重损毁,日产车车头盖已经翘了起来。

  路边绿化带上躺着一个年轻人,记者注意到,该男子20多岁,口齿不清,时不时地骂骂咧咧,对警方的询问也不搭理,一会儿躺在绿化带上,一会儿又坐起来抽烟。

  一位自称雪铁龙轿车车主的女士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就是摔小孩的凶手。被戏称为“疯狂爸爸”,她向记者讲述了自己见到的恐怖的一幕:当时只见后面车里的男子下车后就把自己的小孩往车上砸,该男子多次把小孩抛向空中,最终导致小孩受伤。

  中巴车司机周先生介绍说,自己的车被追尾后就下车询问情况,当走到日产车前面时,车里的男子突然下车,并从副驾驶位置拉出小男孩,将小男孩往车上用力砸,“我一看形势不对,马上冲上去拦在车身前,接住了小孩。”

  接下来,周先生没来得及抱着小孩跑开,“那个男的好像是疯了,从我怀里抢走小孩就往空中抛出去,然后摊开双手任由小孩落地,还好我及时把小孩接住。”周先生说,这名男子不依不饶,继续从他怀里抢走孩子,随后又往空中抛,这次周先生接小孩的瞬间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上,但还是用肚子接住了小孩。

  “疯狂爸爸”竟然抱着小孩冲向车流,“那个男的将小孩再次高高抛出。”小孩被抱起来时头部已经出了很多血,头骨都摔陷进去一大块。“他抛小孩的时候,口中还用海南话说‘摔死算了’。”周先生说。

  男子被控制,小孩已重伤

  记者从海口市人民医院了解到,受伤的小男孩3岁左右,初步检查是颅骨骨折,颅内有出血情况。目前还在神经外科住院接受治疗,医院将根据情况判断是否需要进行手术。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到派出所后也一直呈现意识不清的状态。据悉,该男子姓刘,海南澄迈人,今年28岁。据刘某某交代,小男孩是他的孩子,因为当时孩子不停在车上吵吵闹闹,导致他刹车不及发生追尾,一时气昏了头才做出如此暴行。目前,警方已经联系到该男子的家属。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由诸多微小而有趣的故事组成,适合儿童观看的动画片。动画片主角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组成的一个平凡的三口之家,……详细>>

邓超陪儿子遭嫌弃 研究:爸爸陪孩子至关重要

近日,邓超发微博声称自己陪儿子等等玩了一上午,突然被问一句:“你为什么要回来?”并附上流泪的表情。最近为了《分手大师》在各地做宣传,邓超……详细>>

孕期准爸爸陪伴好处多 准爸爸需要怎么做?

孕育下一代是夫妻共同的责任,所以孕期,准爸爸陪在准妈妈身边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同时,孕期准妈妈的身体和情绪都会产生很大程度的变化,准爸爸的……详细>>

爸爸这三种行为最伤害孩子 如何做一个好爸爸

国外有项调查显示,尚处于懵懂状态的婴儿,他也会因为缺乏父爱而出现焦躁不安、食欲减退、抑郁易怒等“父爱缺乏综合征”的典型症状。由此可见,爸……详细>>

妻子怀孕,准爸爸恐惧?

对准爸爸所面临的恐惧,美国临床心理学家进行了充分的论述,并认为这是男人所受到的一种特殊的挑战,当然啦,也是一个成长的机会。 详细>>

  • 何启

  • 王伟

  • 胡秉诚

  • 孙成彦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