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耳朵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外耳道炎小耳畸形耳廓假性囊肿急性中耳炎粘连性中耳炎

幼儿园老师颜艳红虐童 揪住5岁男童双耳拉离地面(组图)

2012-10-25 09:47:51      家庭医生在线

一名幼童被老师面带微笑地揪着耳朵,生生拉离地面。图为颜艳红空间照片,一个男孩的嘴巴被胶带粘住,标题:活该。网友提醒:“照片还是删了吧,这是虐待幼儿,看到会不好的。”女幼师回答:“没事儿。”图为颜艳红空间照片,标题:我把他扔进去了图为颜艳红空间照片,标题:叫你不听话图为颜艳红空间照片,标题:不听话的后果图为颜艳红空间照片,标题:叫你不听话图为颜艳红空间照片,标题:不听话图为颜艳红空间照片,标题:罚站图为颜艳红空间照片,标题:阿姨让他们这样图为颜艳红空间照片,标题:两13图为颜艳红空间截图据网友@将讲090080:这是发生在温岭城西街道中心幼儿园(也就是牛津国际幼儿园)的一幕。这个老师自己发出的照片,不久前删了,她说她没老师资格证就进去了。$$$fdgallery$$$

  10月24日微博上流传出的一张照片寒了无数网友的心:一名幼童被老师面带笑容地揪着耳朵,生生拉离地面。而这是发生在浙江温岭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里的真实一幕。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调查,并于当天将这名老师开除。

  照片里,女老师一脸笑容,两只手分别揪着一名男童的左右耳朵,将男童双脚提离地面约10厘米,耳朵被扯得变形,男童因剧痛张着嘴巴哇哇大哭。警方很快查实图片中这名女老师是温岭蓝孔雀幼儿园小二班的老师颜艳红。昨天下午,颜艳红在幼儿园接受了采访。颜艳红依旧穿着那件豹纹的外套,显得有些惊恐,靠近时,甚至能感觉到她在微微发抖。当被问及“为何要揪孩子耳朵,并让别人拍照”时,颜称“为了好玩”。

    愤怒的网友还人肉出了颜艳红的身份证号、手机号、QQ号、家庭住址、毕业院校等,登录她的空间发现,空间里有关幼儿园的照片多达702张,其中有两张将幼童嘴用宽胶带封住的照片,其中一张图片说明为“活该”,当有网友评论建议她“删掉这些照片”时,她回复称:“没事”。她空间里还有三张将幼童扔进垃圾桶的照片,另有多张幼童互相亲吻、幼童跳舞时被脱掉裤子的照片。空间里上传的身份证等照片可以印证此QQ号正是颜艳红的。昨晚,该QQ号已经被黑。

  温岭市教育局10月24日发文:

  今天上午,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教师颜某在活动室里把一小孩的两只耳朵拎着往上提,叫另一教师当即拍下这一幕。随后,颜某与城西街道中心幼儿园一家长网上聊天时,告知这位家长,称自己手头有好玩的照片,随即提供了这张照片给这位家长,并说自己是城西街道中心幼儿园的教师。

  该家长及时向教育局反映情况并将此事转告其他家长,有一家长在微博上给予了转发。

  今天中午开始,我局有关科室就此事赴城西街道开展调查,现已查明真相。

  我局将采取以下措施处理此事:

  一是通过媒体还原事件真相。

  二是向公安部门报告,如有涉法,由公安部门作出处理。

  三是联合城西街道办事处发出通知,责成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作出深刻检查,及时整改并立即辞退相关教师。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又现虐童事件 幼儿园老师用刀吓唬孩子?

河北发生一起幼儿园虐童事件,一名4岁幼童身上发现多处针眼,经调查核实属幼儿园老师针扎所为,涉嫌虐童事件的老师已暂停工作配合有关部调查,网……详细>>

加薪遭拒 幼儿园老师针扎3岁男童下体?

3岁男童林林(化名)小鸡鸡上出现针眼,医生诊断为“阴茎针刺伤”。家长称,孩子说是幼儿园王老师“用黑白针扎的,还扎了耳朵”。昨日,王老师通……详细>>

幼儿园女老师抓烂男童小鸡鸡

一名5岁半的男孩因为午休时淘气没闭上眼睛睡觉,竟被当值女教师抓烂下体!详细>>

温岭虐童照片700张基本属实 温岭女教师虐童案引起公愤

温岭女教师虐童案引起了公愤,目前警方已查明颜艳红虐童的时间长达两年,并确认了网友公开的702张温岭虐童照片,颜艳红也承认了绝大部分的女童……详细>>

因不会算术题 5岁女童被老师扇数十耳光

10月15日下午,太原一名家长接5岁女儿放学时发现,孩子的眼睛肿肿的。翻看幼儿园监控记录发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因为不会算术题,几名孩子被……详细>>

  • 石润杰

  • 叶星

  • 姬长友

  • 陈万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