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女性梦见自己怀孕的原因

2012-11-24 14:14:35      家庭医生在线

  此梦可能是现实生活的映射,因为你梦见的是和自己喜欢的人有了孩子,因而可以分析为因现实原因暂不可能与他有孩子,这是对与他在一起愿望的补偿,另外如果潜意识里对怀孕有恐惧,害怕怀孕也会引起此类的梦境。如果从预示的角度来分析,梦见怀孕是祥兆,吉,可以预示生活的幸福,物质财富的增加,以及潜在的能力将要得到发挥等。

  综述如果梦到怀孕,大多暗示着完成一项计划需要经历一段相当长的等候时间,梦者发掘出新的潜力或性格。梦到怀孕,并不是因为梦者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怀孕,但是它可能暗示着梦者周围有这种情况。

  心理如果梦到一个怀孕的女人,表示梦者能够看清自己身上的能力或特征。

  精神在精神活动中总有一段孕育时期,这里需要耐心,必须耐心地等待这一时期结束。

(责任编辑:王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梦见自己怀孕 预示生活幸福

梦见自己怀孕,很有可能是现实中怀孕愿望的补偿,说明你很想要宝宝,或者你的愿望和宝宝相关。而不同的人梦见怀孕,都有不同的寓意哦。 详细>>

女性梦见自己怀孕代表什么?

女性梦见自己怀孕究竟代表什么意思呢?详细>>

男性梦见自己怀孕 寓意妻子有生育念头

梦见怀孕象征着心理上或精神上孕育着一种新思想,新观点,那么,梦见自己怀孕要怎么解读呢?详细>>

梦见自己怀孕了什么意思?

梦见自己怀孕了什么意思?其实,不仅想要怀孕的女性会做梦梦到自己怀孕,就是已经怀孕的准妈咪也会梦到自己怀孕,那这些梦在周公解梦里都有什么寓……详细>>

女人梦见自己怀孕是好还是坏?

女孩子梦到自己怀孕? 是好还是坏?怀孕的梦,梦境不同含义不同。 通常来说,女人梦见怀孕,预示财富增加,生活更加幸福。 少女梦见怀孕,如果……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