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正文

最牛老爸制造世界上最快婴儿车 时速高达50英里(图)

2012-12-11 09:53:10      转载

最牛老爸制造世界上最快婴儿车 最快时速高达50英里每小时(图)

    英国的一位管道工就造了一辆世上最快的婴儿车来庆祝这一伟大的时刻。当然就是不知道车里的孩子和孩子他娘的真实想法如何?

    傍晚,当你推着婴儿车在空旷的街上散步,嘴里不停咿咿呀呀地跟车里的宝宝说话。突然,从你旁边飞驰过去一辆婴儿车,而且是银色金属外壳婴儿车,而且是最高时速能达到50英里每小时的婴儿车。你可能会惊讶的下巴都掉下来。

  Colin Furze 是一位管道工,刚成为爸爸没多久。他花了四个星期时间和450英镑设计改造了这辆折叠式婴儿车,在车轮之间还隐藏着一个125CC的摩托车发动机。利用按钮来启动发动机,这车还有油门和刹车。

  虽然这车有点牛,但是还是有危险性的。当速度开到最大时,路上如果有凹凸不平的话,可能连车带人就翻了。

  Colin 在得知自己的老婆怀孕时,就下定决心要建造一辆世界上最快的婴儿车,然后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他被告知婴儿车的时速至少要在30英里以上才能获得世界纪 录,因此他就制造出了现在这辆看起来酷酷的婴儿车,最高速度达到50英里(80公里)/小时。但是貌似他老婆不太愿意让爸爸把孩子推出去兜风啊。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使用婴儿车安全须知

对于婴儿手推车存在的安全隐患,除了家长在购买时把好关,最根本的还是要制定相关的国家标准,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规避风险。详细>>

购买婴儿车 该怎么挑选?

宝宝出生后,应根据不同年龄阶段为宝宝选择不同的婴儿车,一般需要两类。一类是坐卧两用婴儿车,一类是是外出用的便携式折叠婴儿车。这两类车各有……详细>>

支招:如何正确用婴儿车

带孩子外出时,撇开该准备的用品不谈,光要一直抱着他,就足以让人吃不消,这时若是有一辆婴儿车,不仅能让孩子坐得适合,连大人也跟着轻松了不少……详细>>

宝宝久坐婴儿车运动能力差 家长们别再懒了

很多家长为了贪图一时方便,出门的时候多数都会让宝宝坐在婴儿车中,这样宝宝省力妈妈省心。但最近英国一项研究发现,宝宝长时间坐婴儿车,语言能……详细>>

婴儿车也会变杀手用车注意8细节

有宝宝的家庭,务必会配上一辆婴儿车。一来出行方便,二来宝宝也舒适。然而,婴儿车也存在诸多安全隐患,稍不留神,“保姆”也会变“杀手”。接下……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