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女性怀孕了会不会来月经?

2012-12-22 12:55:13      家庭医生在线

  事实上,怀孕初期的阴道出血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月经。也有可能是宫颈出现了问题,不过,极个别的妊娠月经可以理解为受精卵着床后的一种生理反应。

  宫外孕会来月经吗

  怀孕期间见红是怎么回事、是否正常呢?这要看你是在怀孕什么时期出血的。

  由于阴道出血是宫外孕的初期症状之一,许多新晋准妈也担心是不是被宫外孕找上门了,所以想根据有没有来月经来推断是否是宫外孕。

  宫外孕会来月经吗?女性朋友每隔一个月左右,子宫内膜发生一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体生长分泌以及子宫内膜崩溃脱落并伴随出血的周期性变化。宫外孕是受精卵在迁移的过程中出了岔子,没有到达子宫,而是在别的地方停留下来,这就成了宫外孕,所以宫外孕的女性朋友,在正常情况下都不会来月经的。

  虽然不会来月经,不过宫外孕却很有可能造成阴道的大量流血,因此宫外孕时常也会被误诊为月经来潮。如果孕期妇女在停经后6-8周时发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同时伴有腹痛,就要考虑是否发生了宫外孕。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

月经、怀孕、安全期等,都是围绕在女性生活中的关键词。怀孕会不会来月经?安全期会怀孕吗?下面,让小编告诉你吧。详细>>

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刚怀孕来月经的原因

怀孕后来还会来月经吗?有些准妈妈在怀孕初期阴道会出血,这是为什么呢?怀孕来例假的原因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为恐慌的准妈妈科普怀孕来月经……详细>>

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

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大家都知道,一般怀孕后月经就停止了,但是有些孕妈发现怀孕后大姨妈如期而至,吓一跳,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怀孕了还会来……详细>>

女性怀孕后会来月经的原因

不是所有女性怀孕了都会停经,因此女性尤其是正在备孕的女性千万不能因为自己没停经就判断自己没怀孕而乱做检查、乱吃药。详细>>

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

怀孕会来月经吗?听起来似乎有些荒唐可笑,然而这其中却是非常有学问的。怀孕会不会来月经,宫外孕是否会来月经,怀孕后会来例假吗?你是否也被这……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