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怀孕7周 三道美食讨好肚中胎儿

2013-02-05 13:37:43      家庭医生在线

  怀孕期间的饮食十分重要,怀孕7周,学做几道美食,讨好一下肚子里的小宝宝吧!

  三鲜玉米羹

  材料:

  嫩玉米粒,鲜贝,火腿肉丁,熟鸡肉丁,淀粉适量,鸡汤视人数而定。

  做法:

  将嫩玉米蒸煮熟烂,再放入鸡汤中与鲜贝丁、火腿肉丁和鸡丁共煮5分钟,勾淀粉,调味后即可食用。

  七彩杂菜盆

  材料:

    白苓菇,珍珠笋,红萝卜,榆耳,百合,莲子,西芹

  做法:

    1、榆耳提早3至4天浸,每天换水,将黑色的污物洗掉,浸至软身。

  2、白苓菇切成厚长条形,珍珠笋切成两条,西芹除去老丝,切成条状,红萝卜切成图案形。

  3、将锅烧热,放姜片,再放下珍珠笋略炒,再放西芹、白苓菇、红萝卜、榆耳炒至八成熟,再放下百合、莲子略炒,再放入调味料,即可食用。

  香菜萝卜

  材料:

   香菜,白萝卜,植物油,盐,味精各适量。

  做法:

  1、白萝卜洗净,去皮,切成片。

  2、香菜洗净,切成小段。

  3、锅倒油烧热,下入白萝卜片煸炒片刻,炒透后加适量盐,小火烧至烂熟时,再放入香菜、味精即可。

(责任编辑:刘彩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7周食谱:姜汁牛奶

怀孕7周,喝姜汁牛奶,可以有效缓解准妈妈的早孕反应哦,那么,要怎么制作姜汁牛奶呢?详细>>

怀孕7周食谱:奶油玉米笋

怀孕7周,推荐各位准妈妈品尝奶油玉米笋这道菜,它不仅可以提供丰富的营养,而且还可以帮助准妈妈们防便秘哦。详细>>

怀孕7周食谱:橙子煎

怀孕7周,准妈妈如果有严重的早孕反应的话,可以试一下橙子煎这道菜哦,很开胃,还可以缓解孕吐。详细>>

怀孕7周食谱:炒鸡胗肝粉

怀孕7周,准妈妈可以多吃鸡肝,预防缺铁性贫血,而炒鸡胗肝粉则是很美味的一道菜哦。详细>>

怀孕7周胎儿开始形成消化系统

怀孕7周胎儿正在开始形成四肢以及消化系统等,可谓生长飞速,而此时孕妈妈也应该注意营养补充哦。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