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荷兰男子体验分娩阵痛 难以忍受终放弃(组图)

2013-01-22 13:34:24      家庭医生在线
$$$fdgallery$$$

  男人最痛,还是女人生孩子最痛?荷兰电视节目《白老鼠》男主持斯托纳和泽纳决定亲身验证,参与模拟阵痛实验并拍下过程。实验刚开始,两个大男人便痛得呱呱叫,在床上辗转反侧,两小时后更哀求停止实验。泽纳事后直言,“阵痛过程如同酷刑”,再次引证女人最痛的说法。

  斯托纳和泽纳在实验前表示,经常听说分娩最痛,故希望亲身尝试。当护士将电极贴上二人腹部时,泽纳开玩笑道:“你猜我们会痛得大叫吗?”护士毫不犹豫答道:“一定会。”

  两人最初以聊天说笑分散注意力,但最终难忍痛楚,甚至一度要用氧气罩呼吸,最终在两小时后乞求工作人员移除电极。泽纳表示,这个实验让他认真考虑要否要生育,避免妻子承受如酷刑般的痛楚。

  斯托纳和泽纳并非首次挑战人体忍痛极限,前年他们在直播节目中声称互相割下对方的一小片肉,并烹调及进食,但节目播出后引来强烈抨击。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分娩前的阵痛缓解方法

孕妇分娩前的阵痛要如何缓解呢?在分娩即将开始之前,准妈妈首先会感到阵痛。在分娩真正开始之前,准妈妈要如何缓解阵痛呢?小编就来为你出出招……详细>>

分娩时对付阵痛的几种姿势

详细>>

如何缓解孕妇分娩时的阵痛

分娩时的疼痛程度每个人不一样,有些孕妇可能痛觉感受较深,有些人却很可能只是腰非常酸而已。藉由专注于呼吸的控制来减轻生产疼痛的方式外,目前……详细>>

孕妇分娩前征兆有哪些 孕妇分娩阵痛需要怎么做

清楚地了解临产的征兆,为分娩做好充分的准备,及时、适时地住院待产,对于保证母婴安全,避免并发症的发生是非常关键的。那么孕妇临产有哪些征兆……详细>>

孕妇分娩阵痛怎么办?4方法缓解

孕妇分娩阵痛怎么办?分娩会感到疼痛,这是难免的。然而,想要缓解分娩所带来的疼痛,应该怎么做呢?今天,小编就来为第一次怀孕的准妈妈们介绍怎……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