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单纯疱疹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带状疱疹水痘汗疱疹EB病毒病毒性疱疹

怀孕8周的20个注意事项

2013-02-21 16:27:35  来源:中国育婴网    转载

  怀孕8周20个注意事项:

  1.不使用劣质陶瓷盘、碗、杯等。

  2.不要到繁华的街道去散步。

  3.不要用有机溶剂去污和洗手。

  4.不要去染发及烫发。

  5.不吃松花蛋、爆米花及工业废水废物污染的鱼虾。

  6.要避免与患病毒感染的病人接触,如风疹、水痘、单纯疱疹等。

  7.不去繁华的马路上散步。

  8.夜晚不要在灯光下睡觉。

  9.看18寸以上的电视机,应与电视机保持3-4米的距离,每次看电视时间不要超过1-2小时,屏幕发出的射线对胎宝贝有影响。避免精神刺激,如不要看恐怖电影。

  10.避免精神刺激,如不要看恐怖电影。

  11.冬天使用电热毯,变暖后切断电源。

  12.不可在强噪音场所久留,如果住宅周围噪音大,要设法先离开一段时间。

  13.操作电脑与显示屏相距100厘米,每次以半小时至1小时为宜,最好穿戴上电磁波防护衣。

  14.能用天然气或煤气就不要使用微波炉,即或使用,打开门时身体尽可能离得远一些。

  15.使用手机时最好改用免提听筒,千万不要让天线放在腹部。

  16.睡觉宜使用全棉布包裹的棉絮被褥,不宜用化纤或混纺织物制品,避免刺激敏感的皮肤,引起瘙痒。

  17.每天起床后将被褥翻开,让被褥上的潮气挥散,睡觉时汗液会蒸发出多种废物吸附与被褥上。

  18.注意清除水果和蔬菜上的农药,以免引起胎宝贝中毒。

  19.室内经常要开窗通风,尤其是新装修的房间,最好在4个月后再入住。

  20.不喝久沸的开水及热水瓶中存留24小时以上的水

(责任编辑:刘彩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8周的20个注意事项

怀孕8周,准妈妈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哪些问题呢?20个注意事项,准妈妈可一定要多留意啊。详细>>

怀孕8周孕妇身体变化

怀孕8周,准妈妈的身体和怀孕7周时相比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不过早孕反应和腹部疼痛的症状可能会比上一周更严重一些。详细>>

怀孕8周常见疑问

怀孕8周,嘴酸反胃呕吐怎么办?详细>>

怀孕8周应注意的三件事

怀孕8周,胎儿的的发育越来越快了,而孕妈妈则更应该注意保护自己了。一定要记得定时去产检,注意营养摄入均衡,还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详细>>

准爸课堂:怀孕8周陪准妈去产检吧

怀孕8周,准爸爸要做什么呢?这一周,准妈妈第一次去产检,准爸爸是不是应该有所表示呢?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