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怀孕11周食谱推荐:意式青椒焖鸡

2013-04-01 13:40:0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怀孕11周孕妈妈们需要补充一些维生素,以下食谱就含有丰富维生素,孕妈妈们可以尝试一下。

  意式青椒焖鸡

  食谱原料:

  主料:净嫩笋鸡4只(约重2000克)。

  辅料:青椒250克,红椒250克,鲜蘑菇100克。

  调料:番茄500克,番茄酱100克,净洋葱250克,香叶2片,胡椒粉1克,精盐15克,鸡清汤1250克(见本鲜味型),植物油适量,黄油25克,面粉25克。

  工艺做法:烧。

  配菜专区:孕妇食谱;热菜;小吃的做法。

  菜谱属地:粤菜。

  制作方法:

  1。将嫩鸡斩去尾尖、头颈、鸡爪,剁成2。5厘米的核桃块入盆,撒入盐、胡椒粉,腌30分钟。将洋葱切丝,青、红椒去蒂、籽,洗净切滚刀块,鲜蘑菇一破二,番茄烫去皮,去蒂、籽,切滚刀块。

  2。锅炙好,下入植物油烧至六成热,将腌好的鸡块蘸面粉入油,炸至色金黄,下入鲜蘑菇、青红椒块拉油,一起下入漏勺。锅回火上,下入黄油,下入洋葱丝炒至微黄,下入香叶、番茄酱炒透,下入鸡汤,下入炸好的鸡块烧开,盖上盖,改用文火焖至八成熟,下入鲜蘑、青红椒块、番茄块,调入精盐,以中火烧熟,盛入盘中即成。

  健康提示:

  青椒富含维生素C,烹制菜肴时,要注意掌握火候,应采取猛火快炒法,加热时间不要太长,以免维生素C损失过多。

(责任编辑:刘彩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11周食谱推荐:鱼香荷兰豆

怀孕11周吃什么好呢?鱼香荷兰豆这道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防止便秘哦。详细>>

怀孕11周精选食谱推荐

怀孕11周,是不是想吃点好的给宝宝补补身体呢?陈皮卤牛肉,枸杞花生蛋汤,腰果玉米都是具有丰富营养的哦。详细>>

怀孕11周:小清新食谱推荐

怀孕11周,胎儿发育的关键时期,吃什么好呢?怀孕11周的精选食谱,让你的孕11周享尽营养与美味。详细>>

怀孕11周缓解疲劳食谱推荐

怀孕11周,你是不是经常感到精疲力尽又提不起精神呢?今天给大家推荐板栗烧子鸡和山药香菇鸡两道菜,都是可以缓解孕期疲劳的哦。 详细>>

怀孕11周宝宝骨骼加速发育

怀孕11周,为了避免由于血钙低引起小腿肌肉痉挛,从这一刻开始你应该多吃一些高钙食品补充钙质。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