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正文

解答:怀孕期间到底穿不穿防辐射服?

2013-05-28 05:48:17      家庭医生在线

  在怀孕期间,总会有很多禁忌。其中防止辐射就是其中之一,防辐射的方法有很多,穿防辐射服是最常见的方法。但是,防辐射服究竟要不要穿呢?

  国外没人穿,国内人人穿。

  有个病人,她买了件防辐射服。把手机放里面,真的没信号了。但1个月过后,同一个手机放里面又有信号了。她一生气就把辐射服放衣橱里没穿过。

  以上的这个例子带有写黑色幽默,但是经过专家的鉴定,防辐射服或多或少还是会有些作用的,下面来看看要如何评测防辐射服的是否是真品:

  1、看防辐射服的防伪标签。通过防伪标签,可以打电话到生产厂家,来确定是从哪个经销商进的货。这个方法只能初步判定正品。再看是否吊牌和鉴定书(小)都完整无损。

  2、将手机严密包住后绝大部分手机信号有衰减,经过测验,放在JoynCleon(婧麒)里的手机,信号不稳定,只有一小个信号。

  3、将衣服遮在电脑屏幕,将手机放置于电脑显示器(普通显示器)旁,拨打该手机显示屏抖动明显减弱。

(责任编辑:蔡燕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准妈妈到底要不要穿防辐射服?

孕育新生命是每个女人一生中最为甜蜜的事情,但是随着社会发展,辐射在生活中无处不在,让准妈妈们徒增许多担忧,防辐射服也应运而生了。据调查,……详细>>

怀孕多久穿防辐射服?

怀孕多久穿防辐射服?专家建言,怀孕初期就应该穿上防辐射服,我们愿意花费昂贵的价钱去购买防辐射服,为的就是使宝宝免受辐射的危害,保护宝宝的……详细>>

怎样选购防辐射服

买防辐射服首先考虑是防辐射效果和质量.其次舒适度也很重要.孕妇本来就感觉燥热.如果买件防雨布一样的防辐射服捂在身上.就更难受了.所以买……详细>>

准妈妈怀孕多久穿防辐射服?

孕妇怀孕多久穿防辐射服?准妈妈们对于防辐射服还显得比较迷茫,不知道什么时候穿防辐射服好,下面小编就来科普下这方面的知识。详细>>

孕妇该怎么选购防辐射服

孕育新生命,是每个做母亲最神圣的时刻、社会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电磁辐射污染。即使怀孕后,可以减少办公电脑的辐射污染,也……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