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宝宝穿背带裤有3大好处 如何挑选宝宝背带裤?

2014-04-07 05:54:14      家庭医生在线

  在这里,小编建议妈妈在适当的阶段里可以给宝宝穿背带裤哦。因为幼儿穿背带裤有很多好处是你意想不到的哦。接下来,就来看看宝宝穿背带裤的好处和选购方法吧。

  宝宝背带裤的选购原则

  面料:合成纤维吸水性差,出汗后汗水留在皮肤,微生物容易繁殖,发生腐败、发酵,婴幼儿皮肤娇嫩,可因此诱发过敏和湿疹。

  此外,合成纤维生产过程混入的原料单体、氨、甲醇等微时化学成分,对他们的皮肤刺激性较大,特别是刚出生的婴儿,千万不要使用化纤布做贴身穿的裤子,宜选用柔软的全棉纺织绒布作材料。

  款式:学龄前儿童最好穿背心式连衣裤或背带式童裤。在钉背带时,背带要相对长些,可随时挪动扣子,以防孩子长高后勒着肩部,这种样式既可防止衣裤分离,又便于运动和保暖。

  那么,宝宝穿背带裤的好处有哪些呢?

  宝宝穿背带裤的好处

  穿背带裤不用担心宝宝露肚子,保暖又方便。穿普通裤子时,孩子经常的跑跳、下蹲动作会导致前露肚脐,后露腰板,容易受凉,引起脾胃不和、消化不良或腹痛、腹泻。

  孩子穿背带裤时活动更加自如,可以避免裤带扎得太紧而引起的不适。

  穿背带裤显得更精神。穿上背带裤,孩子前倾时,后面的背带拉紧;后仰时,前面的背带拉紧,因此背带裤能保持孩子脊柱挺直。

  妈妈快来为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背带裤吧。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穿背带裤好处多 教你轻松选购

学龄前儿童穿背带裤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妈妈可以选择适合孩子的舒适背带裤哦。那么,具体来说宝宝穿背带裤会有哪些好处呢?你一定想知道吧,……详细>>

宝宝背带怎么挑选

宝宝背带怎么挑选?婴儿背带给妈妈们带来了不少方便,甚至形成一种时尚。据了解,目前市面上主要的婴儿背带按照抱孩子的方式不同,可分为侧卧横抱……详细>>

夏季宝宝穿开裆裤好吗 宝宝穿开裆裤的利弊

炎炎夏日,不少家长为了宝宝的凉爽,喜欢让小孩穿着开裆裤,然而,对于孩子穿开裆裤究竟好不好的问题,大多数的家长却是不得而知,因此,下面本文……详细>>

宝宝穿开裆裤到底好吗 开裆裤的正确穿法

给幼儿穿开裆裤在我国已经成为一种传统习俗。它使孩子的臀部暴露在空气中,虽然在炎热的夏天可以带来清凉,但同时也会造成一些危害。那么,宝宝穿……详细>>

宝宝穿开裆裤的3个风险

宝宝刚出生的时候,为了方便宝宝拉尿便便,家长都会让宝宝穿上开裆裤,但是穿开裆裤有三个危险,你知道是什么吗?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