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子宫肌瘤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乳腺癌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杨幂疑似怀双胞胎 怀双胞胎的早期症状?

2013-12-13 16:08:26      家庭医生在线

杨幂疑似怀双胞胎,公公刘丹不否认。自从杨幂与刘恺威宣布婚讯后,有关他们奉子成婚的消息就一直不绝于耳。近日,杨幂接受媒体采访时,不时用手捂住嘴巴,令人不禁怀疑之前关于她怀孕的传闻是否是真的。

日前,据著名的娱乐圈爆料人“八掌柜”称:“一位小天后怀孕了,本来要参演的大戏续集,那位嫩嫩的导演特意为她改了戏份,就是为了让她演起来不吃力。据闻是双胞胎,这个掌柜不敢肯定,毕竟咱是掌柜不是大夫更不是丈夫。”尽管“八掌柜”并未透露具体的姓名,但网友们从“嫩嫩的导演”等信息来推测,这位小天后很有可能就是杨幂。虽然目前该消息还未得到当事人证实,但杨幂缺席《小时代3》的开机仪式,也让外界对其怀孕的消息信以为真。

对于被指怀有双胞胎,杨幂发言人笑着表示:“他们正有这计划(指造人),有好消息一定公布!”而被指很快变荣升老爷的刘丹,即笑得合不拢嘴称:“总之无论是一个、还是双胞胎,我都喜欢!”

杨幂疑似怀双胞胎,那么怀双胞胎有哪些症状呢?

杨幂疑似怀双胞胎 怀双胞胎的早期症状

1、腹部比正常怀一胞胎的大

怀双胞胎的早期症状之一就是孕妇腹部隆起的更明显。双胞胎怀孕早期腹部比怀一胎更膨大、增长也更迅速,会超过妊娠月份的正常大小。特别是在怀孕24周以后。不过也有人说,判断多胞胎的可能性时,也可以考虑子宫的大小。如果您的子宫相对于预产期来说生长得过快,有可能会被怀疑是多胞胎。不过其他能够解释子宫相对于预产期来说过大的因素包括,预产期推算错误、羊水过多或是子宫肌瘤。

2、早孕现象比较严重

女性怀孕后会出现头晕、乏力、嗜睡、畏寒、食欲不振等早孕反应。若怀的是双胞胎则这些反映更加强烈,如有些会有不同程度的恶心、偏食、经常性呕吐等。在孕晚期很容易产生心慌、呼吸不畅、下肢浮肿及静脉曲张等压迫的症状。如果准妈妈们会出现以上头晕乏力等症状,就可以进行更进一步的检查啦,说不准是双胞胎哟。

3、孕酮值和HCG值偏高

怀双胞胎的孕妇通常在怀孕早期孕酮值和HCG值比怀一胎的孕妇更高。如在孕7周:孕酮的正常值是52.7-100.1nmol/L,若是双胞胎则可能会再高些。当然,这一项指标准妈妈们在生活中是不能直观感受到的,而是要在医院的检查结果中才能看的到。

4、不止一个心跳

随着妊娠时间的增加,如果是双胞胎的怀孕症状,双胞胎怀孕症状是可以会摸到两个胎头和两个胎臀,听到两个胎心音。超声波检查也可测到两个不同速度的胎心波,X线检查可显示两个胎儿的骨骼等。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双胞胎的早期症状

怀双胞胎的早期症状详细>>

怀双胞胎的症状

很多人在怀孕期间,会好奇自己肚子里的是男是女,但是对于想怀双胞胎的,有什么怀双胞胎的症状做依据?怀双胞胎的初期症状是怎么样的?胎妊娠反应……详细>>

怀双胞胎注意事项

生产双胞胎可能导致剖腹产。 详细>>

怀双胞胎有什么症状

怀双胞胎有什么症状?腹部比正常怀一胞胎的大详细>>

怀双胞胎初期症状

现在有太多的妈妈都想生个双胞胎,但是到底怎么判断出准妈妈怀的是双胞胎呢?在怀孕初期,有什么症状可以观察出来,到底怀双胞胎初期症状有哪一些……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