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冬天宝宝羽绒服应该如何挑?

2013-12-25 10:45:03      家庭医生在线

羽绒服是冬天抗寒常见的衣物之一,家长在为幼儿选择羽绒服时要特别注意哪些呢?宝宝羽绒服不能只要求好看,还要保暖安全哦。那么,具体来说要如何为宝宝挑选适合的羽绒服呢?不如先来看看小编的建议吧。

宝宝羽绒服挑选原则

现在很多冬装都采用了防水的高科技面料,这种面料易擦洗,很适合喜欢运动的宝宝。

纯棉质地的服装一直备受推崇,在冬季也不例外。像外套的内衬、领口、袖口等与宝宝皮肤直接接触的部位,棉织品是不错的选择。

在购买羽绒服时一定要注意含绒量的多少,有毛皮装饰的要注意其结实程度,以防劣质毛皮脱落对宝宝的呼吸道造成影响。

外套上的纽扣和拉链也要注意是否安装合理,不要选择“硬”装饰过多的服装,防止对宝宝活动带来不便。

除此之外,在挑选宝宝羽绒服时还要注意什么呢?

宝宝羽绒服挑选注意事项

绒质要选择那种柔软没有毛梗的,将羽绒服放在桌上,用手着力挤压,能压得很薄,松手后能立即恢复原状蓬松如初的绒质比较好。

要查看衣服的做工是否精致,质量是否过关,选择商场里的品牌产品应该比较有质量保证。

宝宝羽绒服挑选,家长要精细哦。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多大可以穿羽绒服 如何挑选羽绒服

羽绒服具有很好的保暖作用,所以很多家长都想为宝宝准备一件。那么,宝宝可以穿羽绒服吗?宝宝多大可以穿羽绒服?宝宝穿羽绒服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详细>>

儿童羽绒服什么牌子的好

巴拉巴拉童装羽绒服是个较大品牌,消费者的反响还不错,也经常有丫友组织团购巴拉巴拉羽绒服。购买过的家长反映巴拉巴拉童装羽绒服设计的款式很不……详细>>

儿童羽绒服什么牌子好

其实由于羽绒服中的羽绒容易引发过敏及哮喘等情况,一般不建议给小宝宝穿,且儿童体温调节能力较差,羽绒服可能会引起宝宝体温过高。妈妈们可以给……详细>>

孕妈妈选购羽绒服的8大技巧

又将迎来降温,对准妈妈们而言无疑是一场严峻的考验。此时,准妈妈穿衣要特别注意,保暖是第一要务,选购一件羽绒服,提前做好准备非常必要。而如……详细>>

孩子穿羽绒服也会过敏?!

豆豆1岁了,妈妈决定给他买件羽绒服穿。但她在网上选购羽绒服时无意中看到,一个两岁孩子的妈妈发帖说:3岁以下幼儿穿羽绒服易引发过敏性哮喘。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