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挂号科室:中医外科 同类疾病:

黄绮珊自曝想生男孩 生男孩的饮食

2013-12-30 00:10:46      家庭医生在线

接近年末,娱乐圈的喜事一桩接一桩。前不久吴佩慈挺8个月大肚子出席活动,称想生儿子;近日,再婚的黄绮珊在2014巡演发布会上自曝造人计划,并称想生男孩。那么,怎么样才能生儿子?生男孩吃什么?生男孩的饮食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黄绮珊自曝造人计划渴望生男孩

12月26日,黄绮珊“离不开你2014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于北京隆重召开。黄绮珊通过我是歌手一鸣惊人。2013年对于黄绮珊来说是人生巨大转折的一年,除了达到事业顶峰,她也迎来了第三段婚姻。当天,黄妈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在接受采访时,也毫不吝惜表达自己的感动与幸福,更自曝因看到近日大红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而开始造人计划。

黄绮珊在采访中也表达了对于生宝宝的渴望,她说“我希望能生一个男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儿子,当然龙凤胎是最好的了!”记者问到“黄妈是喜欢《爸爸去哪》中石头一样的小男子汉,还是天天那样的小暖男呢?”黄妈兴奋的答到“我都喜欢,最好一样来一个,然后我教他们唱歌。”但记者也提醒到“在你事业的巅峰期要小孩的话会不会耽误你事业的发展。”黄绮珊说“为了孩子,耽误就耽误吧!”

前不久吴佩慈也说了想生男孩,那么,无论是喜欢男孩,还是迫于压力得生男孩,总之,想生男孩一定要找准诀窍,首先就要从饮食调理着手。生男孩的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生男孩吃什么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生男孩吃什么?生男孩的饮食注意事项:

首先:在计划怀孕之前的一年,就开始动手实行生男孩的饮食调理,这样子会比较有效果。

其次,除了准妈妈本身的控制饮食之外,准爸爸也必须和妻子同心协力,一起进行饮食控制。

生男孩吃什么?准妈妈的饮食:

多吃碱性食物,如:白菜、黄瓜、胡萝卜、菠菜、卷心菜、生菜、芋头、海带、柑橘类、无花果、西瓜、葡萄、葡萄干、草莓、板粟、咖啡、葡萄酒、天然绿藻类等。

生男孩吃什么?准爸爸的饮食:

多吃酸性食物,如:蛋黄、乳酪、甜点、白糖、金枪鱼、比目鱼、奶酪、西点、乌鱼子、柴鱼等。

生男孩食谱推荐

虫草鸭汤

材料和调味料:鸭子半只、冬虫夏草2钱、盐1小匙

作法:

1、鸭子剁块、洗净、川烫、捞起。

2、冬虫夏草洗净,与鸭块一起盛入炖锅内,再加入6碗水。

3、将步骤2以大火烧开后,再转小火炖至鸭肉熟烂,最后加盐调味熄火。

功能:

1、强阳补精,补益体力。适合男子体虚、阳气不振而欲生男者,以及腰常酸痛发麻、发冷者。

2、冬虫夏草是滋肺补肾的助阳良品。

红糟鸡

材料和调味料:鸡腿2只、红糟2大匙、老姜1段、棉线(或缝衣线亦可)2条、酱油2大匙、糖1大匙

作法:

1、姜洗净,切片;鸡腿剔去骨头,洗净拭干,以棉线捆卷扎紧。

2、起油锅,下姜片爆香,接着下红糟炒酥。

3、将步骤1和2的材料盛入锅内,再加1/2碗水和调味料,煮至鸡肉熟烂入味,即可熄火。

4、等到凉却,将鸡肉取出,拆出棉线切片,再将汁液淋上即可。

功能:

1、养气益肾,帮助生男。手脚心经常发痒,长疹者宜多服用。

2、红糟鸡,活血益肝肾。

想生男孩的未准爸妈赶紧行动起来吧,调理好身体,注意以上生男孩的饮食哦。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想生男孩怎么办呢

生男生女在某些方面来说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但是不能完全相信,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下面我们看看怎样做就可以生男孩子。详细>>

想生男孩 多吃这些食物

科学家们在对740名女性的饮食方式进行跟踪调查,要求她们提供怀孕前后每周的详细饮食情况,包括食物数量和营养成分,比如钾、VC、VE等。想……详细>>

6个生男孩民间小秘诀推荐 想生男孩的8个孕前准备

世界上的很多民族的人们都希望自己生男孩,不喜欢生女孩,但几千年人们也没有找到立竿见影的办法,究其原因会发现,这是多代人共同努力才能有的结……详细>>

吃4种食物有助于生男孩 生男孩究竟有哪些特征呢?

很多夫妻计划生育的时候,都想要一个男孩,怀孕前多吃什么食物容易生男孩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孕前多吃这四种食物容易生男孩。详细>>

怎样备孕易生男孩?4种女性易生男孩

怎样备孕易生男孩呢?随着时代的发展,生男生女对于家庭来说不再是极为重要的,但是也会有些家庭希望可以有一个活泼帅气的男孩。那么,怎样备孕……详细>>

  • 夏仲元

  • 伍锐敏

  • 沈国军

  • 张颖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