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洗护用品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婴儿沐浴露的选购原则

2014-02-21 14:57:08  来源:摇篮网    转载

如何为婴儿选择沐浴露呢?宝宝的皮肤娇嫩,最好是选择纯天然配方的哦,这样才会减少对孩子皮肤的伤害。那么,在选择婴儿沐浴露的时候需要谨记哪些原则呢?一起来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婴儿沐浴露的选择原则

厂商信誉:一般而言,选择牌子老、口碑好的沐浴用品比较保险。事先询问一下有经验的长辈、亲友,从他们的推荐中可以找出比较可信赖的品牌。

包装完整:选购沐浴用品之前,要仔细看看产品的包装是否完整,有无破损变质。以酵素而言,选购时一定要确定包装的容器密封完好,因为酵素最怕与空气结合,或是发生变质等状况。例如酵素应该是绿色却呈红色时,就不能使用,所以不能购买。

专为婴幼儿设计:因为婴儿的肌肤与大人有所不同,千万不可以用大人的沐浴用品替婴儿进行清洁工作,以免刺激婴儿的皮肤。同样地,选购婴儿沐浴用品时,一定要认明“专为婴儿”设计等字样的产品,因为此类产品是专门针对婴儿皮肤作测试,质量有保障。

标示清楚:清洁沐浴用品的内容和成分一定要标示详尽,对于成分标示不明、说明模糊的产品,为了婴儿细嫩的肌肤着想,还是不要买比较好。

婴儿沐浴露的选择,以上几点是必须要遵守的哦。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选购宝宝沐浴露?婴儿沐浴露的成分

宝宝的皮肤娇嫩,所以在选购宝宝沐浴露时要多加谨慎,避免伤害的孩子的皮肤。最好选购天然植物的婴儿沐浴露哦。详细>>

宝宝沐浴露的选购原则

为宝宝洗澡是每位家长的必做事项之一,那么,如何为宝宝挑选沐浴露就是重中之重了。不如先来和小编学两招吧。详细>>

强生婴儿沐浴露价格

产品介绍:蕴含天然牛奶精华。每天使用,滋润宝宝娇嫩的肌肤,令宝宝肌肤倍感柔滑嫩白。酸碱度适中,能温和洗净宝宝娇嫩的肌肤,同时有效保护宝宝……详细>>

婴儿沐浴露哪个好

婴儿沐浴露十大品牌详细>>

选购婴儿沐浴露的注意事项

婴儿初生细腻的肌肤需要呵护,特别是在空气污染严重、紫外线灼人的环境中。肌肤呵护重要的一环是给婴儿洗涤和沐浴,不同的婴儿沐浴用品,所强调的……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