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纸尿裤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潮妈如何网购纸尿裤最安全

2014-03-10 05:01:48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年轻的新妈妈会选择网购纸尿裤,这样真的好吗?只要可以保证婴儿纸尿裤的质量安全,网购纸尿裤也是一种选择。下面就来一起看看网购纸尿裤的选购要点都有哪些吧。

网购纸尿裤的安全原则

在购买前,要向卖方咨询商品的进口渠道是否合法,有无海关报关单、税单等正规手续,卖方有无经营该种产品的代理权。

对于在国内没有生产制造的纸尿裤或者是其他的母婴用品,要辨别真伪最好是到用品的官方网站仔细看外包装的细节,并与购买回来的产品进行对比。

好的纸尿裤主要特点为防漏好、透气好、柔软度好、吸水量大、面层材料精细柔软、整体轻薄,这些都关乎纸尿裤的生产成本,而假货为了省钱,一般都会在这些方面偷工减料。建议首次购买时最好通过超市、商场等正规渠道,方便未来比较判断。

如果没有足够的信心能够辨别,那么纯进口的品牌用品的真伪,最好还是直接到港澳地区购买较为合适。

最后,小编再来教教新手妈妈如何给孩子换纸尿裤吧。

如何给宝宝换纸尿裤

给宝宝喂奶前、后都应检查纸尿裤湿了没有,妈妈用手指从宝宝大腿根部伸入摸摸就知道了。

在给宝宝换纸尿裤前,先要在宝宝下身铺一块大的隔湿换纸尿裤垫,防止在换纸尿裤期间宝宝突然撒尿或拉屎,把床单弄脏,并一手将宝宝屁股轻轻托起,一手撤出尿湿的纸尿裤。

把纸尿裤外罩打开,垫在宝宝臀下。把纸尿裤前片折到宝宝肚子上,纸尿裤的长度不要超过肚脐,再将纸尿裤后片向前兜粘好粘扣。

穿戴完毕后,要检查调整腰部的粘扣是否合身,松紧以妈妈的两个手指能放进去为宜。再检查大腿根部纸尿裤是否平贴,松紧是否合适。

潮妈网购纸尿裤要更加认真仔细哦。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网购花王纸尿裤致宝宝屁股发炎 网购纸尿裤如何辨真伪

80后年轻父母都喜欢网购,连婴儿用品诸如纸尿裤等也是网上购买,但是,网上货物良莠不齐,难辨真假,难免上当受骗,这不,就有小孩因为用了假的……详细>>

如何选择纸尿裤?防漏纸尿裤的特点

如何选择纸尿裤呢?婴儿不会表达自己的感觉,所以纸尿裤是宝宝不可缺少的生活日常用品。相信妈妈最关注的就是纸尿裤的防漏性能,今天小编就来介……详细>>

什么样的纸尿裤才算是优质 纸尿裤的选购妙招

优质的宝宝纸尿裤有哪些特点呢?纸尿裤是婴儿必不可少的,所以家长要仔细挑选才行哦。今天,小编就要告诉你,优质纸尿裤都有哪些特点,让你轻松选……详细>>

宝宝纸尿裤选购误区 宝宝何时撤掉纸尿裤比较好

纸尿裤对于新时代的爸妈来说就是非常了不起的发明,方便卫生,用完了就丢,不用清洗,真好。但是,纸尿裤再好也不能一直给孩子带啊,什么时候撤掉……详细>>

家长如何选购和使用纸尿裤

宝宝用品中怎么能少得了纸尿裤呢?纸尿裤可以帮妈妈省去很多麻烦,不过要如何为宝宝挑选适合的纸尿裤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哦,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杨昀焯

  • 王树青

  • 袁锋

  • 海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