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月子 > 产后减肥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三个食谱帮助孕妇产后减肥

2014-09-09 17:53:3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产后如何减肥最好?产后如何减肥最健康?那么产后减肥方法有哪些呢?

产后减肥方法之运动减肥

1、首先坐在椅子前半的位置,双脚并拢,手臂平抬在身体前方与肩同宽,双拳轻轻碰触。 然后保持手臂平抬的姿势,慢慢将身体向左转,再慢慢拉回面对正前方。另一侧亦同,重复动作约20次。

2、平躺,背部和腿部伸直。慢慢地吸气,扩张胸腔。收缩腹肌,尽量将背部贴近地面,保持这一姿势一会儿,然后放松。这种动作连续做五次。

产后减肥方法之注意营养搭配

饮食结构首先要合理,产妇每天所摄取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及脂肪类食物要搭配好。其次是要适量。产后应该增加营养,但不要偏食鸡鸭鱼肉蛋,而应荤素食搭配,牛奶、蔬菜、水果、主食都要吃,尽量少吃甜食、油炸食品、少吃动物油、肥肉、动物内脏,同时减肥期间可以考虑搭配服用健康减肥食品。

产后减肥方法之中医产后减肥食谱

一、冬瓜、薏仁汤

材料:冬瓜250克、薏仁30克、红萝卜30克、瘦肉50克,煮水当茶喝。

二、菊花、决明子茶

材料:山楂、菊花10克、决明子10克,煮水当茶喝。

三、首乌杞子汤

材料:首乌10克、杞子10克、黑豆60克、鸡胸肉100克,煮汤。

产后如何减肥?看了以上介绍的产后减肥方法您是不是对产后减肥有了信心呢?其实产后减肥心情也很重要,新妈妈们在减肥的同时一定要保持快乐的心情哦!小编祝您早日恢复苗条身姿!

(责任编辑:黄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减肥要避开三个陷阱 10个招数帮你产后瘦身

为什么新妈妈会急于要寻回产前的身材呢?因为即使不用照顾孩子,产后减肥本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更何况要花很多的时间去照顾BB!详细>>

产后减肥看看明星怎么做 产后减肥5个误区要谨慎

你是否非常羡慕娱乐圈的辣妈们产后还能当初的苗条身材?想知道明星减肥瘦身的方法吗?赶紧看看吧,不容错过哦!详细>>

帮助新妈产后减肥的食物

产后减肥有运动、食物、手术等等方法,不少人为了安全起见选择了食物的产后减肥方法。详细>>

产后减肥的三个误区要谨慎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多数女性存在着产后发胖的情况,专家提醒各位新妈妈,产后正确瘦身,能让体形尽快恢复,但如果不当瘦身,不但会影响母亲健康……详细>>

产后减肥的8个误区

盲目节食、熬夜晚睡、做无氧运动……这些方法,都不能使产后妈妈达到减肥的目的,要想减肥,产后妈妈到底怎么做才科学有效呢?实施产后减肥方法要……详细>>

  • 杨昀焯

  • 王树青

  • 袁锋

  • 海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