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呕吐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新生儿呕吐石膏综合征胃寒呕吐化疗相关性呕吐恶心与呕吐

怀孕三个月肚子有多大?

2014-08-12 05:40:3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怀孕三个月肚子有多大?我们可以通过怀孕三个月胎儿图去了解,从中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怀孕三个月胎儿的发育情况。

再看看关于怀孕三个月肚子多大的问题解析:

怀孕三个月肚子多大?今天我刚好怀孕三个月了,但我肚子看上去没什么变化,如果我不说自己怀孕了,别人或许都看不出来。早晨起床肚子看上去就一点点隆起。我现在一直在上班,午餐在公司食堂吃,晚上也就简单的吃两个炒菜,偶尔煮点汤。上个月11号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发育的不错,我还得隔几天才能去医院检查。 同龄的孕妈妈们,不知你们的肚子有比较大的变化没?

这是正常情况,这个很正常,大部分人3个月基本看不出肚子的,有的慢得还要到5个月才明显,这个不用担心,只要胎儿发育健康,不在乎肚子大小,怀孕三个月本来还看不太出来,因为胎儿还很小,到四五个月的时候才慢慢的显肚子,才会变和有孕味。

亲,不要紧的,可能和你自身瘦有关系的,只要胎儿发育健康就可以的了,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加强营养,多注意休息的了,补充点钙片吃吧。

怀孕三个月肚子多大?我怀孕准三个月了,但是肚子怎么就一点点呢,老公说是突出一点了,但是我总觉得是前段时间吃多了,肚子胖出来的,虽然停经有三个月, 这段时间饭量也增大了 但是都没有呕吐(总共才呕吐了2次),其他也没什么反应,一个多月的时候 买了8块钱的两只验孕棒,是显示有了,由于没去医院验尿液,我总怀疑,我其实是月经不正常而不是怀孕了,(因为一直没正常过),至于验孕棒说不定是质量不好验错了,现在也不敢去医院验看到底有没有好怕怕啊。

我三个月的时候也不大啊,其实真正出怀大的时候应该是5个月的时候,就明显了。一般孕三月才开始显怀,但也有人更晚一些。我孕五月别人还看不出是孕妇,但是我家宝宝吸收的很好。整个孕期除了肚子我没长胖。宝宝还7.4斤。

如果从外形上看你所说的准三个月 其实也就二个月半左右,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外表不明显属于正常现像 现在医院检测是滞怀孕也是用 早早孕试纸 。你现要要是去医院的话 直接做B超就可以了 看看胎牙有多大了。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三个月胎儿有多大?

怀孕三个月胎儿有多大 ?怀孕三个月较怀孕两个的时候,胎儿的发育在大体上可能不是有很明显的变化,但是在细节上却有不小的变化。详细>>

怀孕三个月胎儿多大?

你见过怀孕三个月胎儿图片吗?怀孕三个月胎儿多大进入怀孕第3个月,你将接受第一次系统的产前检查,建立孕妇保健卡,以后按医生要求做好定期检查……详细>>

怀孕三个月肚子多大呢?

怀孕三个月时胎儿还很小而且子宫位置在腹部上方,怀孕三个月肚子变化一般不明显,怀孕三个月后等到婴儿越长越大子宫就会占位向下移至下腹部那时就……详细>>

怀孕三个月肚子疼

怀孕三个月肚子疼的原因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生理性因素引起的肚子疼属于怀孕的正常反应,不需要太担心,但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肚子疼,则需要……详细>>

怀孕四个月肚子有多大

怀孕四个月肚子有多大?肚子里的宝宝,四个月的时候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详细>>

  • 吴亚玲

  • 黄家诏

  • 王俊显

  • 薛志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