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洗护用品 > 正文
细菌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霍乱伤寒布氏杆菌病细菌性痢疾麻风病

强生婴儿油如何用?婴儿油的3种用法

2014-11-25 11:30:3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强生婴儿油形为无色或浅色油状液体,性能温和,刺激性低,具有湿润皮肤、溶解油性污垢的性能。主要成分,轻质矿物油、羊毛脂及基衍生物、植物油、抗氧化剂、香精等。还可加入杀菌剂,如六氯二苯酚基甲烷。抗氧化剂有:没食子酸丙酯、VE等。要注意选用的原料要纯净,刺激性低,安全。

可以当初生婴儿清洁皮肤用,或者抚触时使用。

婴儿抚触是在科学地指导下,有技巧地对婴儿全身进行爱抚和触摸。整个过程充满了母子间爱的情感交流,是一个亲子互动的过程。通过母爱的手让大量良好的、适度的刺激通过皮肤感受器传达到孩子的大脑,起到促进脑发育,进而提高智力水平的作用。

专为婴儿设计的配方,蕴含优质原料,纯净温和易被吸收 给皮肤表面留下滋润保护膜,强生婴儿油还能有效锁住水分,避免皮肤皱裂和刺激;并有效软化婴儿头垢。在抚触前先温暖双手,倒一些强生婴儿油于掌心。通常将油置于开口容器中,这样你很容易能用手蘸油,另一只手无须停止抚触。为了防止油浪费,勿将油直接倒在婴儿皮肤上。 双手涂上足量的油,轻轻在婴儿肌肤上滑动。开始时轻轻抚触,然后逐渐增加压力,以使你的婴儿逐渐适应抚触。

强生婴儿油是一种“医学证明,纯正温和”的天然纯净的润滑剂,是配合婴儿抚触的理想用品。它涂抹在抚触者的手与婴儿之间,起着保护、清洁、滋润和滑爽的作用,使抚触更加温柔舒适。尤其是初生的宝宝由于皮肤缺少角质层的保护,故显得特别娇嫩,任何粗糙的触摸,都会导致宝宝不适、惊恐,甚至皮肤破损,而招致细菌感染,所以婴儿油是抚触中不可缺少的。

1、洗完澡涂身体,可以保湿柔滑肌肤。比较适合冬季。

2、去黑头。 滴几滴在鼻子上,慢慢按摩,可以感觉到脏东西慢慢浮出来,洗干净就ok啦。

3、护发。只用1滴,均匀的抹在头发上,干后不油腻,也不会很枯。大家可以试试,很有效的!

(责任编辑:姚晓珠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强生婴儿润肤油

强生的婴儿润肤油可以去黑头成份主要是由于里面的矿物油,其他牌子看是不是由矿物油制成的。还有去黑头的办法很多,你也可尝试一下有小苏打加少量……详细>>

你不知道的婴儿润肤油妙用方

详细>>

强生婴儿用品致癌吗

从建立之初起,强生就树立了这样的信条“……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必须是高质量的。”百多年来,强生婴儿都将追求高品质视为最重……详细>>

强生婴儿沐浴露价格

产品介绍:蕴含天然牛奶精华。每天使用,滋润宝宝娇嫩的肌肤,令宝宝肌肤倍感柔滑嫩白。酸碱度适中,能温和洗净宝宝娇嫩的肌肤,同时有效保护宝宝……详细>>

强生婴儿用品安全吗

强生婴儿护理研究中心发现,宝宝的汗腺密度是成人的7倍且褶皱更丰富,很容易出汗,而汗液留在褶皱当中,会刺激宝宝的皮肤,产生多种皮肤问题。这……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