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分娩 > 分娩常识 > 正文

无痛分娩好吗?无痛分娩的价格

2014-05-25 03:28:01      家庭医生在线

无痛分娩好吗?准妈妈担心分娩的疼痛想选择无痛分娩,但是又担心无痛分娩会有危险,伤害到宝宝。那么,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无痛分娩究竟好不好吧。

无痛分娩好吗?

安全性高:通过硬膜外腔阻断支配子宫的感觉神经,从而达到区域性的麻醉效果,减少宫缩的疼痛。而且不会影响到产妇的运动神经,在产妇不疼的时候还是可以下地走动,并且一直处于清醒的状态。这种镇痛效果好,起效快,安全,特别对于初次生产的产妇来说很重要的。

方便:无痛分娩可以让产妇在时间最长的第一产程得到休息,一旦宫口开全该用力时,那就要积攒了体力而有足够力量完成分娩;当宫口开到三指时通过已经放置的药管给药,分娩妈妈带着药管可以到处活动,因此很方便。

适合人群广:大多数分娩妈妈都适合于无痛分娩,特别怕疼、精神紧张的产妇、患有妊娠高血压综合症、早产的孕妇特别适合无痛分娩;但是如有妊娠合并心脏病、药物过敏、腰部有外伤史的准妈妈应向医生咨询,由医生来决定是否可以进行无痛分娩。

直接在产房中分娩:无痛分娩的全过程是由麻醉医生和妇产科医生合作完成的,正常的无痛分娩在产房中即可进行,无需进手术室操作。因无疼痛的轻松感和安全可靠,深受广大产妇欢迎,安全、舒适,让女性顺利分娩。

接下来,再来了解无痛分娩多少钱吧。

无痛分娩的价格

无痛分娩是指通过药物来减轻分娩者的疼痛的分娩方式,无痛分娩一般多少钱是根据孕妇的具体情况来决定的,术前检查的结果、手术中遇到的问题都会影响到无痛分娩的费用。

无痛分娩手术在不同地区不同医院的费用差距很大,而且还要考虑病人身体健康状况、手术前的检查、手术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手术后的恢复状态等相关因素来决定,比如在术前检查发现有妇科炎症,这种情况下进行无痛分娩手术的费用就相对于正常费用高一点。

无痛分娩好吗?是否选择无痛分娩要和医生商量哦。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痛分娩会影响胎儿吗?无痛分娩的优势

无痛分娩是否会影响到胎儿健康呢?现如今,说到分娩,很多准妈妈都会害怕分娩过程的疼痛。而选择无痛分娩究竟好不好呢?其实,无痛分娩是有好处的……详细>>

无痛分娩有五大好处 无痛分娩多少钱

无痛分娩多少钱?无痛分娩是指通过药物来减轻分娩者的疼痛的分娩方式,无痛分娩一般多少钱是根据孕妇的具体情况来决定的,术前检查的结果、手术中……详细>>

关于无痛分娩你了解多少 无痛分娩真的无痛吗?

很多准妈妈临近生产时候因为害怕疼痛所以选择无痛分娩,那么关于无痛分娩你了解多少?无痛分娩真的无痛吗?详细>>

孕妇必看:无痛分娩好吗?

人生有十级痛苦,而分娩则是十级之最,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医疗技术的开发,出现了无痛分娩的技术,关于无痛分娩,一个新兴的技术,我们首先要问……详细>>

解疑:无痛分娩针

无痛分娩常用硬膜外麻醉,医生在分娩妈妈的腰部硬膜外腔放置药管,药管中麻醉药的浓度大约相当于剖宫产的十分之一或更少,即淡淡的麻醉药,是很安……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