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分娩 > 待产 > 正文

临产征兆出现 需要去医院待产吗?

2014-07-04 09:12:20      家庭医生在线

准妈妈出现了临产的征兆就需要立马到医院待产了吗?出现了分娩前的征兆,第一次怀孕的准妈妈会感到特别紧张,认为这个时候就需要到医院待产了,真的是这样吗?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的解答吧。

什么时候到医院待产

阵痛时:每位妈妈都有自己独特的宫缩体验。您可能会在腹部或后背下面感觉到极不舒服,这时你的子宫变硬,摸上去像你的额头一样硬,这就是宫缩。宫缩通常会持续半分钟至一分钟,然后消失。请您记录一次宫缩开始到下一次开始前的时间。如果子宫收缩间隔3-5分钟,每次收缩持续45-60秒的时候(即规律宫缩),说明您需要去医院。这时宫缩的强度可能会增加到让人不能说话的程度。

破水时:当你感觉到较多的液体从阴道流出,有时可能混有胎脂或胎粪,那就是我们常说的破水了。当胎膜破裂时,您需要立即去医院。如果您觉得胎膜已经破裂,请不要再淋浴,不要行房事,也不要往阴道里塞任何东西。一定要抬高臀位,平躺着来医院,必要时可以叫救护车。

见红时:在分娩发动前24-48小时内,因宫颈内口附着的胎膜与该处的子宫壁分离,毛细血管破裂而排出少量血液,与宫颈管内的粘液相混排出,称见红,是分娩即将开始的比较可靠的征象。见红时准妈妈不用太着急,这种现象可能发生在分娩前几日,不必紧张,不必去医院,直到规律宫缩时再去医院。如出血量多一定要去医院就诊。

最后,小编再来教你如何缓解分娩前的紧张心情吧。

分娩前舒缓情绪的方法

在入院分娩前,准爸爸准妈妈要了解关于分娩的必要知识,了解临产的征兆,分娩的过程,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精神饱满,情绪稳定地去迎接分娩挑战,不害怕、不紧张、不听不看刺激性强的新闻和影片,尽量放松自己的心态,及时调整和转移分娩不良情绪。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准妈妈可以经常给胎儿唱唱歌、共同欣赏音乐,与爱人谈谈心,同时把心态放平,不要把产后的一切都想象是完美的,这样在你遇到问题的时候就不会太过失落了。

到了预产期就要多注意是否出现以上临产征兆哦。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临产前的征兆和禁忌

预产期到了,准妈妈就快要分娩了。为了以防突然分娩导致手忙脚乱,就要明确哪些症状是临产前的征兆哦。同时,在临产前有些事情是一定禁止做的。……详细>>

孕妇临产的5征兆和7禁忌

临产前会有哪些征兆呢?临产前的征兆是胎儿要出生向准妈妈发出的信号,所以,孕妇一定要清楚知道哪些征兆是要临产了哦。今天,小编就来为你科普孕……详细>>

临产前阵痛是早产反应吗?四种临产前征兆

准妈妈在临产前几天会开始渐渐出现产前征兆,对于第一次怀孕的准妈妈来说对与临产前征兆可能还不够了解,今天小编就帮你总结了临产前征兆,一起来……详细>>

准妈妈临产前的3大征兆和4项准备

第一次怀孕的准妈妈你是否知道临产前的征兆都有哪些呢?想要有条不乱的面对分娩就要做好临产前的准备以及知道哪些征兆说明要临产了哦。今天,小编……详细>>

盘点:六大临产前的征兆

临产前的征兆是判断准妈妈是否即将分娩的标准,准妈妈应在怀孕晚期待产时多加了解。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介绍临产前的征兆有哪些。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