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雅士利婴儿奶粉测评

2015-05-06 20:20:2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雅士利超级a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是雅士利营养研究团队深度研究中国宝宝的成长发育特征和营养需要,结合专业的喂养建议,根据中国宝宝骨骼、眼睛、脑部升级、消化吸收系统需要,依托“超级4优营养专业系统”,为快速成长期的中国宝宝特别研制而成的全新配方奶粉。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佳的喂养品,而优秀的配方奶粉其成分应该最接近母乳。

雅士利超级a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是由新西兰恒天然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Canpac国际有限公司整罐原装进口,选用新西兰天然、纯净、无污染的优质奶源,特别添加了可促进宝宝营养消化吸收的OPO结构油脂、α-乳白蛋白、乳铁蛋白及益生元组合(FOS+GOS),宝宝不上火,肠道更健康,睡眠更舒适。

作为雅士利集体的新一代婴幼儿配方奶粉——雅士利超级a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在配方上具有突破性的发展,使奶粉更加母乳化。那这款新升级配方奶粉的具体表现如何呢?下面一起来随评测详细看看!

评测产品信息:

产品名称:雅士利超级a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产品规格:900g

适用年龄:6-12个月

进口商:广东雅士利集团有限公司

注:本次评测结果仅对评测样品有效

评测产品批号:2199 15:36

评测方法:

1、观察瓶身所标注的奶粉产地、奶源、营养成分、食用方法、注意事项等说明是否完善。

2、综合奶粉罐的材质和密封方式,编辑判断其密封性。

3、编辑根据开罐过程的难易程度评价。

评测结果:

雅士利超级a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采用金黄色为主色调,整体感觉高贵。雅士利超级a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罐身详细列出产品的营养成分、适合人群,还有原产国新西兰的生产公司名称以及具体地址等方便用户查询。

雅士利超级a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开封时,先揭开外层塑料盖,然后借助剪刀或是其他工具,开启中间层金属盖;借助工具沿奶粉罐边缘划开锡箔纸,即可开封。开封过程虽然略微繁琐,但保鲜效果好。

编辑点评:

奶粉罐良好的密封性能够保持奶粉营养不易流失,防止受潮。按国家标准规定,在外包装上必须标明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执行标准、商标、净含量、配料表、营养成分表及食用方法等项目,若缺少上述任何一项最好不要购买。雅士利超级a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对于以上信息都在罐身上清楚表明。而密封性方面,雅士利超级a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拥有塑料盖、铁盖、锡箔纸三重密封保鲜包装,能让奶粉得到最佳保护,防潮防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雅士利婴儿奶粉好吗

今年9月28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与新西兰海关发表声明,联合开展行动打击非法输出婴儿配方奶粉的行为。经过两个多月的“禁奶” 整顿……详细>>

雅士利金装婴儿配方奶粉 雅士利能慧金装奶粉怎么样

雅士利金装婴儿配方奶粉是根据0-6个月婴儿大脑及免疫系统的发育需要,以优质牛奶为主要原料添加多种重要营养素,含α-乳清蛋白、乳铁蛋白、牛……详细>>

雅士利奶粉怎么样

网友因子520说雅士利的奶粉好吗详细>>

雅士利奶粉如何

网友爱雅雅说雅士利的奶粉怎么样:详细>>

雅士利孕妇奶粉怎么样

雅士利金装孕妇奶粉好不好?雅士利奶粉营养专家根据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和妇女在怀孕期间、产后的生理变化,结合多年来对婴幼儿奶粉的研究结果,研制……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