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qq星儿童成长牛奶

2015-05-07 11:35:0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配方奶只能喝到三岁,那当孩子再大点是不是就跟大人一样喝纯牛奶呢?市面上的牛奶不少,究竟哪些能真正促进孩子健康成长?想要孩子更高更聪明,父母们该怎么科学补充?

家长们都知道,儿童期是孩子成长的黄金期,这时家长们应该为孩子补充正确、全面的营养,帮助孩子身高、智力成长。“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是特别针对中国儿童身高、智力成长需要专门研发的儿童专属牛奶。精选伊利三大黄金牧场优质奶源,并添加的由DHA、维生素D、益生元组成的“三重保护系统”成长配方,从喝牛奶好益智、好吸收、好身体等方面,为孩子的健康成长配置全面营养支持。

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究竟和一般的牛奶有什么区别?是不是真的能满足孩子的成长所需?即使有了好的营养,添加了DHA成分的牛奶,能不能受到孩子们的青睐?听听这些网友妈妈是怎样说的吧!

妈妈姓名:李晨

职业:医生

女儿:豆豆

选择品牌: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

选择原因:国内大品牌,质量可信赖;儿童专属成长牛奶;含益生元和DHA,好吸收能益智。

饮用时间:1年半

妈妈心得:

从豆豆3岁时起我就开始每天给豆豆喝儿童牛奶,由于自己的职业原因,在选择牛奶时会比较苛刻,平时会更关注牛奶的品牌、营养成分还有口感。大的品牌能保证牛奶的质量;科学的营养成分才能让豆豆健康成长;在口感上,豆豆非常喜欢,刚开始我觉得有些偏甜,但后来知道是特别添加了蜂蜜可帮助促进孩子消化,还解决了豆豆原本不爱喝奶的头疼问题,我就放心了。

我和老公看电视时看到伊利QQ星星儿童成长牛奶的广告,“三重保护系统”的功能让我们很惊讶,以前只知道有儿童牛奶,现在竟然还有儿童成长牛奶,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呢?后来自己上网详细了查了下这款产品的一些资料,才明白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是专门为孩子的成长需要而开发的新产品。

这款新产品分粉色盒和蓝色盒两种包装,粉色盒的是益智型,里面添加了具有益智功效的DHA成分,这个说法让我觉得很新鲜,因为市面上当时还没有哪个品牌的儿童牛奶添加过DHA,伊利的这款QQ星儿童成长牛奶是国内第一家;此外,蓝色盒健骨型的牛奶里添加了能促进孩子钙吸收的维生素D,对正在长高阶段的豆豆来说再适合不过。这款牛奶中还添加了益生元成分,让豆豆的消化吸收更容易,也避免了上火便秘。

“三重保护系统”的专业配方能让豆豆健康成长;“三大黄金牧场”可以保证牛奶的奶源安全和品质,加上对伊利的国际大品牌的信赖,这些都是我选择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的原因。

宝宝体验:“好喝!妈妈再给一个~”

产品期待:希望能多举办一些亲子活动,当时报名了伊利举办的“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活动,虽然没入围,但还得了些小奖励,豆豆觉得非常开心!最后希望多举办些此类帮助孩子身心健康的活动,我们家长都很愿意带孩子参加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qq星儿童成长牛奶

配方奶只能喝到三岁,那当孩子再大点是不是就跟大人一样喝纯牛奶呢?市面上的牛奶不少,究竟哪些能真正促进孩子健康成长?想要孩子更高更聪明,父……详细>>

伊利qq星儿童牛奶

“我家有儿初长成”,看着怀中咿呀学语的婴儿转眼间成长为满地撒欢的小儿郎,所有的父母心中无不充满欣慰感动。希望孩子快快长高、希望孩子健康聪……详细>>

qq星儿童成长奶提高免疫力

怎样提高儿童免疫力?对家长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只有了解了怎样提高儿童免疫力后,采取一定的措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后,对儿童的成长父母……详细>>

未来星儿童成长牛奶几岁喝好

宝宝现在已经有在上幼儿园了,但是之前有因为一次意外,所以宝宝喝了未来之星的儿童成长牛奶,但是我听别人说这种牛奶是要在一定的年龄的时候才可……详细>>

伊利qq星儿童乳饮品

伊利QQ星儿童乳饮品,是一款专为儿童开发的乳饮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孩子对产品口味的挑剔要求了,这款乳饮品以鲜牛奶为原料,精选原料及营养……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