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幼儿 > 增高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男孩吃什么容易长高

2015-05-07 14:21:15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众所周知,影响身体男生长高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遗传,疾病,运动和饮食,这些在生活中安排的不合理就会导致人们长不高的现象出现,男生要想进行增高不仅要注重方法,合理膳食也是很重要的,那么,男生吃什么可以增高呢?看专家的详细解答。

男生吃什么可以增高?专家指出:从营养学的观点来说,不喜欢吃蔬菜也对情绪不利。蔬菜中的钾有助于镇静神经,安定情绪;相反地,动物性食品,或食盐、味精、小苏打之中的钠会使神经兴奋。另外,体内过剩的钠能否顺利排泄出去,钾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不喜欢吃蔬菜者,通常无法摄取足够的钾,因此,多余的钠无法全数排出,残留在体内,变成焦虑、情绪不稳定的主因。

一、饮食增高吃饭时少喝水保持愉快地用餐,喝水会冲淡胃妨碍消化吸收。心情愉快有利于消化吸收。

二、应该多吃些高蛋白、高维生素和含钙等矿物质多的食物如如牛奶鸡蛋水果蔬菜等。饮食增高应该少吃些含盐分和糖分多的食品。

三、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动物性食品如鱼、肉、蛋、奶类,植物性蛋白质如豆类、花生、蔬菜与动物性食物的搭配。

四、脂溶性维生素,它包括A、D、E、K;另一类为水溶性维生素,它包括维生素B族、C、生物素,胆碱、叶酸(叶酸食品)等。

五、吃糖量如果达到总食量的16%~18%,就可使体内钙质代谢紊乱,妨碍体内的钙化作用,影响长高。

六、油炸食品、膨化食品、腌制食品、罐头类制品由于在制作过程中营养损失大,又使用了各种添加剂,如香精、防腐剂、色素等。

七、维生素是维持人体健康的一类低分子有机物。这些物质在人体内的含量很少,不能在体内合成、贮存,所以必需由体外的食物补充,才能维持人体正常的需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是专家对男生吃什么可以增高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对以上的增高食物都有一些认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更多相关方面的知识,欢迎大家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我们将为您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祝大家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孩子吃什么有助长高?男孩发育期吃什么长高?

孩子不同的生长发育时期,身高也是有不同的标准的,而且身高受到很多因素的干扰,包括遗传、营养、外界环境等,其中遗传因素是很重要的一个影响因……详细>>

青春期男孩长高食谱

长高对于青春期的很多朋友来说是很苦恼的时期,这个阶段关系着青春期朋友们的身心健康,所以我们必须要去多多了解才行,据有关医院的专家指出青……详细>>

二胎备孕男孩秘诀 备孕吃什么生男孩

受精卵结合前一个月的环境温度,也就是男生与女生在性行为发生前的一个月所处环境的温度,是影响宝宝性别的重要因素。详细>>

孕前吃什么易生男孩 六大食物要多吃

有些女性朋友希望怀个男孩子,孕前吃什么易生男孩呢?科学合理的饮食很重要,今天就给各位孕妈妈介绍几大食物。详细>>

备孕吃什么容易生男孩

1、女方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或含钾、钠多的食物,如苏打饼干、不含奶油的点心、咸一点的食物等。要从准备怀孕的前一个月开始。详细>>

  • 常向东

  • 陶寅

  • 万爱兰

  • 杨蕴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