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厌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胃癌肝癌慢性胃炎胰腺癌急性胃炎

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

2015-05-07 15:25:58  来源:搜狐    转载

孩子厌食挑食、成长速度慢已成为当下家长最头疼的问题之一。解决问题要抓住问题的关键。在为孩子挑选食用商品时,不要被花样品种繁多的商品迷失双眼,千万不要忽略儿童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要素——健康。

“营养的全面”是健康的保证。儿童在成长期有不同的营养需求,要选择正确、合理的膳食来补充不同的营养。《中国居民膳食指南》送给孩子们健康法宝,提倡儿童平衡膳食、均衡营养。

孩子有权利享受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专属食品。

而作为一直致力于为特定人群打造专属功能性牛奶的国内乳业龙头伊利集团,也在为孩子的健康着想、并研发专属于儿童的乳制品。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应运而生,这也是伊利儿童营养研究中心联合国外专家历时数年共同努力的结果。

QQ星儿童成长牛奶的面市,引起了很多父母的关注。也经历了时间的历练,在孩子长时间的饮用过程中,QQ星儿童成长牛奶的功效显露无疑,获得了家长的认可。

今年5月, “SIAL China 2011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颁奖典礼上,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营养均衡型产品更是斩获产品创新奖。这一奖项的摘得,更加肯定了QQ星成长牛奶的高端地位,也肯定了在这一产品在家长心目中的信心。

多年来,作为中国首款获得世界级大奖的儿童牛奶产品,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一直致力于与为中国妈妈们共同见证宝宝在快乐中健康成长。奖项不仅仅是奖项,更是信任和责任的体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伊利qq星儿童牛奶

“我家有儿初长成”,看着怀中咿呀学语的婴儿转眼间成长为满地撒欢的小儿郎,所有的父母心中无不充满欣慰感动。希望孩子快快长高、希望孩子健康聪……详细>>

qq星儿童成长牛奶

配方奶只能喝到三岁,那当孩子再大点是不是就跟大人一样喝纯牛奶呢?市面上的牛奶不少,究竟哪些能真正促进孩子健康成长?想要孩子更高更聪明,父……详细>>

伊利qq星儿童乳饮品

伊利QQ星儿童乳饮品,是一款专为儿童开发的乳饮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孩子对产品口味的挑剔要求了,这款乳饮品以鲜牛奶为原料,精选原料及营养……详细>>

伊利qq星价格

伊利qq星价格详细>>

宝宝喝伊利qq星好吗

宝宝喝伊利qq星好吗?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营养均衡型,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提倡的儿童平衡膳食、均衡营养出发,特别添加50种蔬菜、……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