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养护问题 > 预防保健 > 正文

嗳呵婴儿特润护肤霜

2015-05-07 16:03:1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嗳呵婴儿特润护肤霜针对性别不同,研发并生产了两种分别适合男婴和女婴使用的护肤霜,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妈咪们介绍一下这两款嗳呵婴儿特润护肤霜,以便于你选择。

嗳呵婴儿特润护肤霜(男婴专用)

规格: 60g

功能成分:

针对干燥寒冷秋冬季节,采用倍加滋润养护配方,保护宝宝脸蛋,更好地解决皮肤泛红、皲裂等问题。

● 木春菊精华――蕴涵护肤润肤成分,有效柔嫩呵护,给予更多营养,宝宝皮肤自然柔润健康。

● 葡萄柚、百里草复配草本精华-----安全柔和的植物成分,强化天然皮脂膜,更好地帮助宝宝娇嫩肤质抵御刺激过敏。

● HA锁水因子――提升皮肤保水能力,锁紧水分不流失,长效滋养润泽宝宝皮肤。

主要功效:细致平衡调理,保护天然皮脂膜,皮肤更加细嫩滋润。

嗳呵婴儿特润护肤霜(女婴专用)

规格: 60g

功能成分:

● 木春菊精华--蕴涵护肤润肤成分,有效柔嫩呵护,给予更多营养,宝宝皮肤自然柔润健康。

● 温和的甜杏仁蛋白葡萄柚、百里草复配草本精华-----安全柔和的植物成分,强化天然皮脂膜,更好地帮助宝宝娇嫩肤质抵御刺激过敏。

● 天然甘草精华,配合长效保水成分-----补水保湿,更能补充养分,锁水柔肤,令宝宝皮肤柔润细腻。

主要功效:给宝宝皮肤丰富的滋养润泽,更显柔润细腻,不见干燥裂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2013年转眼已过半,最新一季孕妇护肤品排行榜上我们又看到了这个熟悉的名字——亲润。亲润何以在孕妇护肤品排行榜上连续数载夺冠?除了过硬……详细>>

刚出生的婴儿有这4个特征,恭喜你,说明宝宝发育不错!

怀孕对女人来说是很辛苦的事情,为了让胎儿更加健康,整个孕期都会格外注意自己的日常行为,生怕会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直到孩子安全出生才会放……详细>>

特殊婴儿宜选特殊奶粉

对牛奶蛋白过敏和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妈妈们应该为其选择特殊奶粉。此外,早产儿因为胃肠消化吸收能力不成熟,需要较多卡路里及特殊营养素,因此需……详细>>

婴儿心理的特点有哪些 婴儿心理发展的三阶段

如果孩子经常看到父母间的冲突,孩子会感到极大的不安与畏惧,幼小的心灵会埋下阴影,从这个意义上来讲,父母能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美好的婚……详细>>

婴儿床垫有这三个特点 如何选购婴儿床垫

很多家长们买了婴儿床时,可能又要面对一个问题,到底有没有必要买婴儿床垫呢?有些家长认为,婴儿床垫是可有可无的,直接在婴儿床的床板上扑上一……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