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容易上火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唇炎口角炎维生素C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

雅培婴儿奶粉怎么样

2015-05-07 20:24:3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雅培婴儿奶粉怎么样

雅培婴儿奶粉,美国雅培制药出品,产品丰富,有培乐系列,喜康宝,喜康力,恩美力,小安素(适宜身体瘦弱的一岁以上宝宝食用),产前喜康素(孕妇奶粉),新出了金装喜康力。

每种奶粉都有自己的亮点,雅培婴儿奶粉的亮点:原装进口,大品牌,并且100克奶粉里面所含的核苷酸为72毫克,比较接近母乳,口味清淡。

2010年起,雅培婴儿奶粉还特别注重循证,简单说雅培在以下四个方面(抵抗力、智力、骨骼发育和大便性状)有超过10000例和母乳喂养儿比照的临床功效研究,结果显示用雅培奶粉的宝宝在这几方面的表现与母乳一致(暂未对"10000例"数据进行核实)。

从消费者的反馈来说,有些宝宝喝雅培婴儿奶粉一直都很适应,宝宝不容易上火,消化吸收的也好,便便很规律。

目前雅培婴儿奶粉主打产品为“培乐1*2*3系列”,特别适用于0-1岁、1-3岁、3岁以上宝宝。其产品根据TPM理论,适量添加了核柑酸,并且精选纯植物油,使其奶粉配方显得较为科学。

香港的雅培雅培婴儿奶粉有:心美力(0--6个月)恩美力(6-12个月)恩加健(1-3岁)

雅培雅培婴儿奶粉泡泡比较多,是工艺问题,冲泡的时候注意不要使劲摇晃,最好放置5分钟,泡泡会少点。其主要产品添加了纯净植物来源的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又名脑黄金)、AA(氨基酸)、足量的锌、亚油酸和亚麻酸,为宝宝的大脑发育和免疫发展提供了很好的保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雅培婴儿奶粉召回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消息,雅培(ABT)周三称,该公司将召回某一批粉状Similac婴儿配方奶粉,原因是雅培旗下一家工厂可能存在甲虫污……详细>>

雅培婴儿奶粉

雅培婴儿奶粉详细>>

美国雅培婴儿奶粉

美国雅培婴儿奶粉详细>>

惠氏婴儿奶粉怎么样

惠氏配方产品为粉状奶粉,含有合理的维生素与矿物质搭配,支持0-7岁婴幼儿健康成长。除此之外,产品还包括面对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婴儿以及有特……详细>>

安婴儿奶粉怎么样

美赞臣安婴儿奶粉、安婴儿A+配方: ARA、DHA(脑黄金)、乳糖、精致植物油、脱脂奶粉,浓缩乳清蛋白、大豆卵磷脂、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