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教你胎儿性别鉴定方法

2015-05-07 20:34:3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胎心的快慢强弱:一般认为胎心较强较慢的话,胎儿是男孩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则是女孩。这种猜测胎儿性别的方法,出错的几率也很高。 是男孩还是女孩

绝大部分的父母虽然口口声声说胎儿健康最重要,是男是女无所谓,但是,从口气中仍可感受出他们对胎儿性别的偏爱与无奈。这种情形在先生是独子,或前面已经生过几个女儿的孕妇表情中更为明显。因此,妇产科医师随时要准备回答孕妇提出的这个问题:“我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民间的传统方法

利用传统的方法来预测胎儿性别是中国人的拿手绝活,也流传得很广,可惜都经不起科学的检验。这些方法预测男女成功的几率大约是五成,这与你闭着眼睛乱猜的结果是一样的。这些民间方法有:

1、从孕妇的肚型来判断:孕妇的肚型尖凸,会生男孩;肚型浑圆,则生女孩。其实,孕妇的肚型与胎儿的性别没有关系。

2、观察孕妇容貌与皮肤的变化:如果孕妇的容貌变得漂亮,皮肤变得光滑,可能生女孩;反之,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春痘,则可能生男孩。这种说法很多人相信,但事实证明可信度不高。

3、孕妇的口味改变:有人认为孕妇口味如果与前胎不同,则胎儿的性别也会改变。其实孕妇喜欢吃酸吃甜与胎儿的性别是无关的。

4、胎心的快慢强弱:一般认为胎心较强较慢的话,胎儿是男孩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则是女孩。这种猜测胎儿性别的方法,出错的几率也很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江湖上流传的胎儿性别鉴定大法

虽然说现在男女平等,生男生女都一样,可实际上,不管是真的重男轻女还是纯属好奇,怀孕后都会对胎儿的性别表现出高度的兴趣。从那些久经不衰的猜……详细>>

胎儿性别鉴定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就想知道宝宝是男还是女,以前很多老一辈的话都是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进行总结的,那么现在科技的进步,让人们实现了这个愿……详细>>

胎儿性别鉴定的几种方法

一般来说,胎儿在脱离母体时,我们才能够根据其外生殖器的不同形状粗略地辨别男女性别。有“小鸡鸡”的是男孩子,没有的就理所当然的是女孩子了。……详细>>

四维彩超 涉嫌胎儿性别鉴定

“原则上肯定不行,但比如您是想提前给孩子起名之类的,医生还是会通融的,问题不大。”近日,在位于西大望路的某女性专科医院,当记者提出想利用……详细>>

怎么鉴定胎儿性别

孕妇怀孕后身体会出现一些变化,例如肚子变大、产生妊娠线等,孕妇的身体内环境也会因为怀孕而发生相应变化。有人认为通过观察这些变化,可以大概……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