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早教 > 心理 > 情商培养 > 正文

做梦梦见自己孩子死了

2015-05-08 14:59:53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详细寓意:

梦见自己的孩子死了,暗示着有发横财的机会,但是不要期望太高。

待业者梦见自己孩子死了说明您的财运不佳,怕有亏损。

学子梦见自己孩子死了近期考试成绩较差。

青年人梦见自己的孩子死了则意味您的健康出现了问题,关注的重点是消化系统,要小心饮食不洁引发肠胃疾玻同时注意细嚼慢咽以利于消化吸收,减轻胃肠负担。

未婚女子梦见孩子死了:将有意外的收入。“替叔叔买东西,叔叔当然高兴,”结果叔叔意外地赏给你一笔钱等等。

毕业生未婚女子梦见孩子死了预示找工作:求职;求职运势较为平顺,有望通过别人的帮助获得特殊的优势。协调能力较受到招聘方关注。

青年人未婚女子梦见孩子死了则近期运程:大有发展,事业可展鸿图。

未婚男女未婚女子梦见孩子死了解释:最近爱情方面恋情会重新变得明朗。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感受甚至爆发争吵,都是转机的开始。情侣间会重新感觉到爱情的活力。

梦见小孩死掉:你会耗费很多精力在工作之中,就当作是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但是仍然要量体而为,可以先把手边的工作放下,去从事一些轻松的运动。

办公族梦见小孩死掉主职场:工作状态依然低沉,较多的不如意出现,可能会以无所谓的态度来掩饰心底的难过。在同事面前有情绪化的表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梦梦见别人生孩子

中国有句俗语,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有时候不经意间一个想法,或者是未完成的事情,种种都有可能会成为晚上的梦。做梦梦见别人生孩子,其……详细>>

梦见自己要生孩子是什么意思

梦见自己生孩子,象征着新生和“希望”,预示着精神世界或个人生活都将会有新的发展。梦见生小孩的意思,是自己的一次脱胎换骨,是一个全新的自我……详细>>

梦见自己怀孕了什么意思?

梦见自己怀孕了什么意思?其实,不仅想要怀孕的女性会做梦梦到自己怀孕,就是已经怀孕的准妈咪也会梦到自己怀孕,那这些梦在周公解梦里都有什么寓……详细>>

女性梦见自己怀孕 预示生活幸福

梦见自己怀孕,很有可能是现实中怀孕愿望的补偿,说明你很想要宝宝,或者你的愿望和宝宝相关。而不同的人梦见怀孕,都有不同的寓意哦。 详细>>

梦见自己怀孕预示着什么?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其实真的如此吗?有人会梦见自己怀孕了,从周公解梦的角度来说,这未必是一个人想要孩子的表现。况且梦见自己怀孕……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