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幼儿 > 补钙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宝宝补钙药品有哪些

2015-05-08 16:46:3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宝宝补钙药品有哪些?宝宝的日常饮食是钙元素最主要的来源,然而,不少宝宝因为挑食,或者饮食结构不合理,导致从饮食中摄取的钙元素不足以满足旺盛的生长发育需求,这时就需要通过一些钙产品来额外补充钙元素了。市面上的钙产品五花八门,其中最受妈妈们信任的有以下几款:

  1、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

  产品特点:

  (1)从钙源上看,是无机钙碳酸钙,安全性极高,迪巧科学添加了维生素D3,具有安全、足量、好吸收的三大优点。

  (2)从产品特点上看,小儿碳酸钙D3颗粒,是专为儿童设计的颗粒剂补钙产品,本品味甜并具有淡奶味,口感好、不伤味蕾发育。

  2、钙尔奇Caltrate咀嚼片(水果味)

  产品特点:

  (1)从营养成分上看,这款Caltrate咀嚼片能帮助重建和维持骨骼健康,富含的维他命D帮助身体更好的对钙质吸收。在此基础上。新配方特别加入维他命K1来巩固骨骼,防止已经吸收的钙质再次流失,同时添加镁、锌、铜、锰、维他命K等多种对骨骼健康度十分重要的强化营养素。

  (2)从适用人群看,适用于发育期青少年,妊娠、哺乳妇女、更年期妇女、老年人,运动量大人群的钙补充剂。

  3、金箍棒L-乳酸钙冲剂

  产品特点:

  (1)从钙源上看,是有机钙乳酸钙源,通过生物科技的螯合技术,呈左旋(L)结构特征,与宝宝的生理吸收机能相一致;与普通的乳酸钙相比,具有直接吸收的特点,且PH值6-8,温和无刺激,呵护宝宝幼嫩肠胃。

  (2)从产品特点上看,特别添加的水果口味,让宝宝更爱喝。

  4、新盖中盖高钙片

  产品特点:

  (1)从产品的功效上看,是以碳酸钙、维生素D为主要原料;

  (2)从产品特点上看,高浓度钙,满足每日除膳食外所需要的钙质,水果口味,一天一片,经济实惠。但是片剂形状,正好适合儿童食用。

  还需要提醒妈妈们一点的是,补钙产品关乎宝宝健康,购买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以防假冒伪劣产品危害宝宝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夏日补钙有哪些要点 宝宝补钙的几个小妙招

夏季到了,妈妈可以带宝宝出门晒晒太阳,不仅可以达到婴儿补钙的效果,同时还可以带宝宝呼吸新鲜空气。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夏季晒太阳补钙也要注……详细>>

宝宝补钙有哪些方法 如何把握宝宝补钙的尺度

新生儿早期低钙发生在出生后8--10天内,主要原因是甲状旁腺功能不全,肾功能未发育成熟,进食不足或钙、磷比例不合适及维生素d缺乏等。所以……详细>>

宝宝补钙别踩雷区 五种食物可健康补钙

有些妈妈为了让自己的孩子将来可以高人一等,就拼命的给孩子补钙。还有的妈妈认为吃钙片就是最好的补钙方式,忘了饮食才是摄取钙质的最佳手段。下……详细>>

宝宝补钙究竟有哪些重要性 宝宝补钙原则要严格遵守

给孩子补钙应要从婴儿期就开始,婴儿补钙的方法是饮食和其他方法相结合的。孩子缺钙危害很大,所以妈妈要做好日常婴儿补钙的工作才行哦。接下来,……详细>>

如何给三岁的宝宝补钙?怎么饮食补钙?

三岁的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如果在这个时候缺钙,会严重影响宝宝的骨骼、牙齿等的生长生育。在钙补充问题上,宝妈们都非常看重,而且现在各类……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