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胎儿体重计算公式

2015-05-09 16:49:3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胎儿体重计算公式

怀孕3个月,第一次产检,孕妈可以根据B超单的数据来估算一下宝宝的体重。

一般来说,出生时的实际体重与预测体重会有正负10-15%的误差

预测胎儿体重公式一

胎儿体重(克)= -4973.72+260.69×HC(头围)

预测胎儿体重公式二

胎儿体重(克)= -2686.60+171.48×AC(腹围)

预测胎儿体重公式三

胎儿体重(克)= -2232.56+747.42×FL(股骨长)

预测胎儿体重公式四

胎儿体重(克)= -2513.51+1049.90×FTH(胎儿腿部皮下脂肪厚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胎儿体重计算器

胎儿体重计算器需要输入:详细>>

身高体重计算公式

宝宝的身高体重对于家长来说是非常关注的一件事情,每时每刻家长都会关注。那么究竟宝宝的身高体重计算公式是怎样的?详细>>

如何计算胎儿体重?影响胎儿体重的因素

如何计算胎儿体重呢?胎儿发育是否良好和胎宝宝的体重是有关系的。虽然说计算胎儿体重是医生的工作,不过准妈妈也要了解并计算胎儿的体重哦。下……详细>>

儿童身高体重标准计算公式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家长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就是宝宝的身高体重是否达标,有没有偏重或偏瘦?那么,儿童身高体重标准表是什么呢?详细>>

胎儿体重估测

胎儿体重的测量方法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