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过敏反应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皮肤过敏荔枝病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婴儿乳液哪种好

2015-05-10 08:20:3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婴儿的肌肤细致润滑,容不得一丝杂质。妈妈们为了给予孩子最悉心的呵护,挑选一款合适的乳液必不可少。高品质的乳液不仅可以保护孩子的肌肤,使皮肤更加细致柔滑,还有止痒、防皲裂等功能。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好用的乳液,在清洁之外,还能更好的呵护吹弹可破的宝宝肌肤。

一、蓓氏婴儿润肤乳液

价格:24元

容量:120ml

成份:NMF、角鲨烯、维他命E

加倍植物保湿成份缓解干燥、皲裂肌肤、止痒,成分天然质地温和适合幼嫩肌肤,皮脂膜修护加倍保护肌肤。添加燕麦滋养成分天然植物配方,不含化学色素、矿物油、合成香精、PEG或任何石油提取物,蕴含燕麦葡聚糖、乳木果油等天然成分护肤成分,深入滋润营养肌肤,复配以复合保湿成分:NMF、角鲨烯、维他命E等,保护敏感皮肤,预防干燥。轻柔质地,快速吸收不油腻,用后肌肤倍感娇嫩柔滑。

不少妈妈反映蓓氏婴儿润肤乳液有加倍植物保湿成份,能够缓解干燥、皲裂的肌肤、还有止痒功能,适合0到6岁的宝宝使用。

二、丹麦嗳呵婴儿润肤乳液(女)

价格:32.5元

容量:200ML

成份:葡萄柚、百里草复配草本精华

该系列产品针对孕育期妈咪和0-6岁婴幼儿研发设计,贴合孕育期妈咪、男女婴的不同肤质,以木春菊、冬青超低温萃取液为主要原料,融入更多天然植物成分,不添加人工合成香精、色素和矿物油,主要成分采用进口原料,以确保我们产品的安全和零副作用。同时,为帮助年轻家庭建立对男女宝宝不同的健康教养方式,我们为男女婴分别设计独具个性的产品,辅助家庭培养孩子从小建立性别意识。木春菊精华--蕴涵护肤润肤成分,有效柔嫩呵护,给予更多营养,宝宝皮肤自然柔润健康。

葡萄柚、百里草复配草本精华--安全柔和的植物成分,强化天然皮脂膜,更好地帮助宝宝娇嫩肤质抵御刺激过敏。天然角鲨烷成分--迅速滋润宝宝皮肤,细致保护天然皮脂膜。触感清新细腻,柔润易吸收,用后舒适润泽;并有助平衡皮脂分泌,宝宝皮肤更加细腻嫩滑。

这个品牌针对男宝宝和女宝宝设定不同的功能,让妈妈买得更放心。

三、欧润芙婴儿保湿乳液100ml

价格:99元

容量:100ML

成份:杏仁油及向日葵精华

欧润芙婴儿保湿乳液含法国珍贵AMANDE DOUCE甜杏仁油结合霍霍巴由及复合维生素,能在宝宝肌肤表层形成一道屏障防止水分流失。适用于宝宝的脸部和身体。清爽不油腻的新配方,让宝宝在最短的时间内充分吸收营养和水分,强化肌肤内部天然保湿层,使皮肤清新、柔软有光泽。由于它不含可能引起皮肤过敏反应的自由蛋白质,所以最适合于具有高敏感性的婴儿肌肤。常常被妇女用来为婴儿做按摩以对抗红斑,皮肤发炎或干燥。许多按摩油也会用甜杏仁油和一些镇静,舒缓,抗压力的精油配合使用,是一种保养皮肤及滋润效果极佳的天然植物油。以此为基础制造的产品,不但给宝宝最清洁安全的呵护,更诠释出最先进,科学的育儿理念。伴随亿万宝宝的健康成长!

欧润芙婴儿保湿乳液特为成长过程中不同肤质男童及女童设计的洗护产品及专为女性设计的女性洗液,也充分表达出精确全面的皮肤护理理念。它的价格相对其他乳液产品也会高一些,适合条件较好的妈妈购买。

四、新安怡婴儿保湿润肤乳液

价格:79元

容量:200ML

成份:鳄梨油和牛油树脂精油

飞利浦新安怡婴儿清洁保湿润肤乳液可为宝宝赶走干燥的婴儿保湿润肤乳液,富含鳄梨油和牛油树脂精油,配合使用如鹅绒般柔滑,婴儿爽身液保湿,效果更佳,乳液迅速吸收,使宝宝肌肤的表面仅留薄薄一层极细致的天然粉质,吸收皮肤产生的多余潮湿,保持干爽柔润。

1、鳄梨精油富含温和的滋润营养成分,给予幼嫩肌肤充分湿润和保护。

2、牛油树润滑素,从西非牛油树果种提取深度滋润肌肤,土著用它涂抹在身上抵抗非洲酷日,保持皮肤湿度。

3、PH5.5中性温和,兼顾清洁,保湿,护肤,完全适合敏感肌肤。

妈妈们表示,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成分纯天然,温和无刺激,适合皮肤较为敏感的宝宝。

品名价格规格价格/ml

蓓氏婴儿24元120ml0.2

丹麦嗳呵 32.5元200ml0.165

欧润芙99元100ml1

新安怡79元200ml0.4

从上表中的4款乳液对比,可以看出,丹麦嗳呵婴儿润肤乳液很实惠,每ml价格0.165元,最为便宜,蓓氏婴儿润肤乳液的价格与丹麦嗳呵婴儿润肤乳液也相差无几。欧润芙乳液和新安怡乳液的价格偏高,特别是欧润芙乳液,1元/ml,适合家庭环境、生活质量较高的宝宝。

从品牌来看,欧润芙是国际知名品牌,为众多妈妈所喜爱。蓓氏婴儿也是家喻户晓的品牌。相比之下,丹麦嗳呵和新安怡逊色一些,丹麦嗳呵价格也相对低一些。

从功能来看,蓓氏婴儿主打保护宝宝敏感皮肤,预防干燥;丹麦嗳呵针对男宝宝和女宝宝有不同的产品设计;欧润芙不含可能引起皮肤过敏反应的自由蛋白质,所以最适合于具有高敏感性的婴儿肌肤;新安怡也是以温和为主打的产品特性。

综合来看,蓓氏婴儿是一款比较实惠、实用、符合众多妈妈口味的婴儿乳液产品。 新安怡次之,主要是品牌还不够响亮,价格也略高。欧润芙价格昂贵一些,适合皮肤敏感的宝宝。丹麦嗳呵有针对男、女宝宝的不同设计,是一些妈妈的偏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生婴儿奶粉哪种好

宝宝最好的口粮是母乳,因此,各个奶粉品牌都在模仿母乳成分。什么奶粉最好?详细>>

婴儿米粉哪种好

米粉是宝宝辅食中的重要一种,越来越多的妈妈选择米粉作为宝宝的第一顿辅食。那么,哪种婴儿米粉最好呢?因各大品牌的米粉口味、营养及价格都不一……详细>>

婴儿喝哪种奶粉好

婴儿喝哪种奶粉好?婴儿配方奶粉,一般是指以乳牛或其它动物乳汁为基质,根据婴儿的营养需求添加适当的营养素,当无法进行母乳哺育时可以作为替代……详细>>

哪种婴儿配方奶粉好

最受欢迎配方奶粉排行榜2012前十名分别是:详细>>

婴儿吃哪种奶粉好

宝宝吃什么奶粉好?市面上奶粉种类繁多,进口的,国产的,补铁补锌的,各种各样的奶粉肯定让很多家长们头疼。这么多种类的奶粉,究竟哪一种才适合……详细>>

  • 李志铭

  • 陆华

  • 茅建春

  • 陈湘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