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疾病护理 > 正文

宝宝金水哪个牌子好

2015-05-10 12:19:22  来源:摇篮网    转载

宝宝金水哪个牌子好?21世纪的当今,“品牌”可谓赤手可热,品牌不光代表的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更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宝宝金水,千万妈妈见证,十年磨一剑,在婴幼儿护肤品牌领域已拥有了一定的市场知名度和感召力。

针对婴幼儿肌肤幼嫩的特点,宝宝金水秉承中华传统中医药理论,采用独特生产工艺,集多种天然植物野菊花、金银花等中草药精华于一体,精制而成,一如既往的小心翼翼的呵护婴幼儿肌肤。

宝宝金水专注于品质,更关注于市场,随着80后妈妈对婴幼儿用品个性化高要求,宝宝金水深入了解婴幼儿市场消费者需求,为生产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公司携手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在婴幼儿护肤领域共同研发,以填补婴幼儿童市场的巨大需求,现除宝宝金水草本原液这一已广为人知的洗护用品外,还相继研发出宝宝金水娇柔洗发沐浴乳、宝宝金水特护乳霜、宝宝金水爽身粉、宝宝金水驱蚊花露水、宝宝金水洗衣皂等,宝宝金水洗衣皂一经推出,更以无刺激、零添加的这一显著特点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

宝宝金水洗衣皂进口马来西亚产椰子油皂化,采用第三代技术造成皂体白色半透明形状,温和不伤衣服和手。主要是通过草本抑菌成分,环保健康,去污力强,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衣物表面无任何残留,更适合婴幼儿衣物和成年人内衣的洗护。

高档有机植物护肤品配方制成的宝宝金水洗衣皂,全面颠覆了传统洗衣皂配方,将洗衣皂带进草本有机洗发新时代。

宝宝金水坚信,消费者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只有以父母之心为消费者生产出超乎想象的婴幼儿洗护用品,宝宝金水才能有更为长远的发展。宝宝金水也承诺今后在婴幼儿产品研发、服务上面做到尽善尽美。做中国人的宝宝金水,做全世界上仅有的宝宝金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金水什么牌子好

宝宝金水什么牌子好?21世纪的当今,“品牌”可谓赤手可热,品牌不光代表的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更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详细>>

宝宝金水好吗

进入五月,已没有春的凉气,阳光更加灿烂,花海更加绚烂。适逢赶上一年一度五月旅游旺季,不少新妈妈在家蛰伏了几个月甚至一年之久,搒着缠着老……详细>>

宝宝金水怎么用

宝宝金水怎么用?宝宝金水采用野菊花等原料精制而成,是专为婴幼儿细嫩肌肤研制的,集“祛痱、止痒、防蚊虫”三种功效为一体,适宜宝宝幼嫩肌肤使……详细>>

孕妇能用宝宝金水吗

“洗呀洗呀洗澡澡,宝宝金水少不了“,相信大家对于这个唱词事很熟悉的,因为电视上总是频繁地播放宝宝金水的这个广告词。我们都知道,宝宝金水主……详细>>

宝宝金水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宝宝金水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夏日蚊虫困扰时,也到花露水闪亮登场了。不仅能驱蚊,还有祛痱止痒、杀菌消毒多种功效,是一种常见的居家常备产品。……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