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婴儿 > 正文

宝宝教育基金怎么买

2015-05-11 21:19:5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宝宝教育基金怎么买?宝宝教育基金只要是以子女教育为目的,提前开始着手准备的资金,都可以称之为教育基金。

  1、常见的资金积累方式包括有:银行的教育储蓄,这种方式收益率稳定,没有风险,利率也还不错;基金定投,购买基金收益率较高,但有风险,可以前往银行或证券公司办理;购买保险产品,虽然收益率一般,但有些附加保障。此外,也可以通过自己的计划来进行储蓄,比如办个零存整取的存折。阳光财富一路富建议您可以考虑选择其中某一种方式,或者按实际需要同时采取多种方式。

  2、教育储蓄是银行的一种存款业务,按零存整取计算利息,但条件是必须要小孩在四年级以上才能办理。教育储蓄的利率较普通零存整取要高而且免税,限额2万元,凭学籍证明办理。您的儿子还小,要等小孩满足条件了才能购买。

  3、基金定投也是个好办法,您可以考虑从现在开始每个月定投500元,持续15年,基金年化回报率约为5%。到孩子读大学的时候,就已经积累下相当一笔资金了。

  4、如果是购买保险,则大多分为两种方式:

  教育金保障。主要是通过保障父母,从而保障孩子的教育金,也就是说把保费用在父母身上,把一笔教育金的额度算成家庭的保额,这样,在大人出事的时候,孩子可以得到一笔钱,而这笔钱应该足够满足孩子成长和受教育的花销。

  教育金储蓄。在传统险里面,基本每家公司都有这类产品。通过把钱放到保险公司,到期领取的方式来保证孩子上学。这种方式有两个优点:豁免保费和专款专用。但是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费用高和收益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购买宝宝洗浴用品的注意事项

婴儿初生细腻的肌肤需要呵护,特别是在空气污染严重、紫外线灼人的环境中。肌肤呵护重要的一环是给婴儿洗涤和沐浴,不同的婴儿沐浴用品,所强调的……详细>>

宝宝吵着要买东西怎么办 这些回答绝对不能要

相信大部分宝妈都经历过类似的事情。随着孩子长大,他们买买买的欲望变强烈了:“妈妈,我想要芭比娃娃!”、“我要那个遥控汽车”、“妈妈,新出……详细>>

给宝宝买衣服要注意什么?5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宝宝的皮肤很娇嫩,很容易出现过敏现象,因此家长在为宝宝选择衣服上不能大意。特别是对于先天性还过敏的宝宝来说,易患皮炎、湿疹,对衣物的选择……详细>>

五岁宝宝怎么教育

五岁宝宝怎么教育?孩子越来越大,前期的教育已经让我很头疼了,可是到了5岁的宝宝我们又该如何教育呢?详细>>

宝宝3个月怎么教育呢? 宝宝3个月可以用枕头吗

宝宝3个月怎么教育?宝宝3个月需要训练吗?怎么对他进行教育和训练呢?注意了哦,才3个月也是要教育和训练的,这样宝宝才能长行壮壮的。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