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美素婴幼儿奶粉,100%荷兰生产源自荷兰自家牧场

2015-05-12 14:46:4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美素婴儿奶粉越来越受到中国妈妈喜爱的原因何在?重点就在于美素婴儿奶粉的奶源是源自荷兰美素自家牧场的放心奶源。对奶粉有所了解的人都清楚奶源对于奶粉来说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决定着奶粉品质的高低。身临美素婴儿奶粉的荷兰自家牧场,你一定会误认为是到了旅游胜地。一望无际的牧场,绿草无际,纵横其间的河流不动声色地透出灵秀气质;蓝天近在眼前,白云抖擞飘过,空气纯净得让人呼吸都变得贪婪。纯种荷斯坦奶牛在这里悠闲踱步——一派主人的架势。

  世代传承 用心的守护

  美素婴儿奶粉的荷兰自家牧场是一座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地方,这里也正是纯种“荷斯坦”奶牛的故乡。荷兰美素自家牧场为奶牛创造更大的活动空间、优质的环境和科学的营养。同时,“美素婴儿奶粉”(即美素佳儿奶粉)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鼓励户外放牧,那些每天至少6小时、每年至少牧牛120天以上的牧民会得到激励性报酬,而独立监管机构会检查这些牧场主是否真的在户外放牧。这里的每一头牛都可以被实时监控与追溯,并且享受动物福利。以此保障奶牛健康、奶源品质。

  牧场主们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这些奶牛。他们对每头牛的身体状况、性格脾气都了如指掌。事实上,尽管所有的饲养流程都已高度科技化,但他们始终保持着原始的方法——用心交流,他们会花许多时间观察牛群、与奶牛待在一起。

  音乐悠扬 下午茶时光

  在美素婴儿奶粉的原产地——美素佳儿自家牧场,奶牛们可以吃到牧场里营养丰富的优质黑麦草,为了保证奶牛应有的动物福利,奶农们精心打造牛舍,确保其空间和光照条件符合政府相关规定。即使在奶牛转运途中,也始终将其舒适度放在首位。

  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在美素婴儿奶粉的荷兰牧场里响起悠扬的音乐,奶牛们有条不紊地走近,它们的“下午茶”时间到了。奶牛们耳朵上的耳标里有每头牛身份、健康情况的详细数据,根据它们的体重、产奶量等情况,每一头牛的喂养都需要不断进行调整,以保证营养均衡。“营养配比越合理,牛产出的牛奶就越好。”牧场主说到。

  100%原装品质的坚持

  在牧场主的精心呵护下,美素佳儿原产地的荷兰牧场的奶牛们始终保持极高的产奶水准。但这仅仅是品质的第一步。为了保证奶粉品质,美素佳儿始终坚持在荷兰完成从“原奶到罐装”的每一步,绝无异地分装,真正做到“100%荷兰生产和包装”。

  牧场主告诉我们,美素佳儿奶粉的工厂距离自家牧场仅80公里左右,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全程4℃冷链运输,将新鲜牛奶运至荷兰工厂生产和罐装,极大程度地保留了鲜奶的营养成分,更有利于幼小肠胃的消化吸收。“我们期待,远在中国的孩子们,喝到的美素婴儿奶粉和我们自己的孩子在自家牧场里品尝到的一样新鲜、营养,这将是我们家族最骄傲的事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荷兰本土美素奶粉如何辨真假

荷兰本土美素如何辨真假详细>>

荷兰美素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天然食物,可是并不是每一位宝宝都能享受到天然的母乳。有些妈妈由于自身身体原因无法给宝宝喂养母乳,只能无奈地选择奶粉喂养。……详细>>

美素荷兰本土奶粉怎么选购

美素荷兰本土奶粉怎么选购?荷兰美素价格五花八门,用户评价、销量也都是可以作假的,那怎样才能分辨真伪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美素婴幼儿配方奶粉上火怎么回事

美素婴幼儿配方奶粉上火怎么回事?美素佳儿来自拥有140多年历史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是真正的原装进口奶粉。我们从源头开始就严格把关……详细>>

荷兰本土美素

荷兰本土美素奶粉,是全球知名奶粉品牌--美素旗下的优质产品,更是荷兰国家婴幼儿成长指定专用奶粉,在荷兰以及欧洲同行业中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