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宝乐滋羊奶粉好不好

2015-05-12 15:07:0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在羊奶100网举办的羊奶盛典活动中,由亿万网民投票评选十大羊奶品牌,宝乐滋喜进榜单,获得"十大羊奶品牌"的荣誉称号。

羊奶盛典活动自2011年起由羊奶100网隆重推出,依托网络媒体的资源和社会影响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羊奶行业的企业信息以及发展趋势,带动羊奶行业的快速发展。羊奶100网充分发挥网络评选、全民参与、公正公开的突出特性,与社会团体、广大羊奶企业以及亿万网民共同打造出一个和谐共融的多元互动平台。此次活动不但全面体现广大网友的真实意愿,见证了羊奶行业发展历程,而且彰显了羊奶100网作为羊奶行业强势主流媒体的舆论影响力。

宝乐滋羊奶粉自面市以来,见证了奶粉行业的发展兴衰。为振兴国内乳品行业的发展,宝乐滋时刻谨记质量第一,将产品质量摆放在安全生产第一位。经过了五年的历练,如今的宝乐滋已推出宝乐滋、智立方、瑞力多等品牌产品,产品经销商几乎覆盖中国各个城市、乡镇。

坚定走品牌化之路是宝乐滋当前的奋斗目标,全力打造中国安全羊奶领军品牌。近几年来,宝乐滋市场部人员在湖南、湖北、江西、四川、陕西等地与当地经销商举办促销活动,同时,还有宝乐滋营养师及培训师前往各地婴童店进行羊奶知识的宣传及培训。

为了更快地促进宝乐滋品牌化之路的发展步伐,宝乐滋选择常年在央视投放广告,加强宝乐滋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宝乐滋,了解宝乐滋。

因此,宝乐滋能够获得"十大羊奶品牌"并非偶然,它得益于众多消费者对宝乐滋产品的认可与喜爱。纵观乳品行业,羊奶粉企业的发展之路还很长,宝乐滋羊奶粉更要坚持不懈,为振兴国产乳业的发展不断努力,成就中国安全羊奶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乐滋羊奶粉怎么样

宝乐滋羊奶粉怎么样?宝乐滋羊奶粉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再创佳绩,同时宝乐滋的奶粉一直以品质安全作为主旨,保障孩子喝了奶粉后的健康成长。详细>>

御宝羊奶粉好不好

羊奶是国内外营养专家一致认为最接近母乳的乳制品,羊奶不仅营养全面,而且极易消化吸收,不上火;羊奶的脂肪球大小与母乳相同,仅为牛奶脂肪球的……详细>>

御宝开心羊羊奶粉好不好

御宝开心羊羊奶粉好不好?御宝羊奶粉作为国内的羊奶粉品牌,值得妈妈们选择。它是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公司成立于2005年底,……详细>>

羊奶粉好不好 羊奶粉怎么样

羊奶的营养价值详细>>

御宝羊奶粉怎么样

御宝羊奶粉怎么样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