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美素奶粉最新事件2013:简单四步了解美素佳儿生产过程

2015-05-12 15:02:31  来源:育儿网    转载

  食品安全是现今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特别是对于有宝宝和孕妇的家庭,奶粉是否安全、营养全面直接影响着宝宝和妈妈的健康。美素奶粉深谙天下父母之心,亲眼见证、亲身参与到奶粉生产的过程中,才是让父母放心的不二法则。美素奶粉继奶源追溯系统后,首家推出“360全景牧场”体验活动,只为让中国父母亲眼见证放心奶粉诞生的每一步。好奶粉从何而来?眼见为实!

  来自荷兰自家牧场的美素奶粉,一直致力于为宝宝和妈妈提供新鲜、健康的好营养,此次“360全景牧场”活动,以“好奶粉,从何而来”为主题,用户只需通过在美素佳儿官网注册成为会员便可通过网站引导,开启一段追源溯本的安心之旅;除此之外,参与本次活动的父母还有机会赢取到牧场之国荷兰参加美素佳儿组织的荷兰自家牧场尊享之旅!

  美素奶粉这次“360全景牧场”体验活动从4月17日开始,将持续到6月17日,非会员网友只需在美素佳儿官网参与体验“360全景牧场”,并注册为美素佳儿会员,就可以在线体验美素佳儿奶粉从牧场到罐装的每一步。活动分为“360全景牧场”和“科技SOFT TUMMY”两部分,用户只需在活动中集齐7个ICON,就可以找到“好奶粉从何而来”的答案,并且获得抽奖的机会。

  美素奶粉“360全景牧场”由六段视频组成,每段Video开始时,奶农Ronald Enting和他女儿Puck Enting将进行引导。而在Video的播放过程中,任意时间段按暂停键,即可以Video画面为背景,会员网友自己上传头像,进行互动拍照,分享照片,每看完一个视频就能集一枚图标。“360全景牧场”体验结束后,将进入科技SOFT TUMMY部分,点击“立即开始,好奶粉的生产流程让你感受好奶粉诞生的“科技”要素,同时收集到最后一个ICON。

  通过如此真切的体验机会,大家不仅可以欣赏到蓝天碧草的牧场风光,感受奶农与荷斯坦奶牛之间家人般的生活关怀,了解美素佳儿对其自身品质的不懈追求和把控能力,还能领会好奶粉的真谛,并最终找到适合自己家人的优质乳品。

  如果你也想参与体验"360全景牧场" ,亲眼见证美素奶粉的每一步,并赢取三人行"荷兰自家牧场"尊享之旅,就赶紧行动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素奶粉最新事件:美素佳儿涉嫌掺杂无证奶粉?

美素奶粉最新事件,美素奶粉掺杂无证奶粉?近日,美素奶粉被央视曝光“美素丽儿”代理进口商涉嫌非法生产奶粉,将一些进口品牌奶粉与无证奶粉掺杂……详细>>

2011美素奶粉事件

2011美素奶粉事件 香港美素奶粉限购详细>>

美素奶粉有问题吗

美素奶粉有问题吗?美素奶粉分为荷兰本土的、港版的和国内大昌公司的,大昌和港版都是罐装,荷兰本土版是纸盒的环保包装,具体哪个版本好大家众说……详细>>

美素奶粉的官方网站

荷兰皇家富仕兰乳品有限分司始建于1879年,至今已拥有125年历史,是世界领先的专业乳品公司。创业迄今,富仕兰一贯只采用荷兰当地的奶源,……详细>>

美素奶粉好不

美素佳儿,专业奶粉品牌,荷兰进口,更天然,更安全。从纯正优质的奶源,到优化的营养配比方案,美素佳儿了解妈妈们的所有需求。它能提供更全面均……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