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宝乐滋羊奶粉怎么样

2015-05-12 15:33:10  来源:星宝宝    转载

宝乐滋羊奶粉怎么样?宝乐滋羊奶粉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再创佳绩,同时宝乐滋的奶粉一直以品质安全作为主旨,保障孩子喝了奶粉后的健康成长。

宝乐滋羊奶粉的特点:

一:中国羊奶之都核心产地、核心品牌之一

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关中平原是我国最大的奶山羊基地。八百里秦川独特地理、气候条件成就了宝乐滋高贵品质源头。

二:七大基础优势奠定安全羊奶领军品牌

HACCP认证,GMP标准建设,全封闭加工,集中挤奶,冷链运输,2.5小时成粉锁住新鲜,全球3A精选原料。七大基础优势造就宝乐滋安全羊奶领军品牌。

三:全产业链发展为宝乐滋注入持续动力

百跃乳业---御宝企业集团的强劲发展,为新生产工业园区建设,生产设备持续提升,上游奶源建设等产业链的发展提供了持续动力。为宝乐滋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不断完善的品牌服务,持续的央视广告宣传,打造中国安全羊奶领军品牌。

四:智护科学配方,营养全面呵护。

宝乐滋深深理解中国妈妈对于宝宝健康,聪明成长的美好期待。宝乐滋以智护之道配方构建起超级智护营养系统为中国妈妈的理想提供全面的支持。

用户评价:

1、儿子说味道很喜欢的!我用的是温水,不是很容易化开,不过感觉不出是羊奶粉哦!没有膻味!很好!服务也很好的哦

2、收到后,晚上就给宝贝喝了120ml,他很喜欢这个羊奶粉的味道,呵呵。期待效果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乐滋羊奶粉好不好

在羊奶100网举办的羊奶盛典活动中,由亿万网民投票评选十大羊奶品牌,宝乐滋喜进榜单,获得"十大羊奶品牌"的荣誉称号。详细>>

御宝羊奶粉怎么样

御宝羊奶粉怎么样详细>>

御宝羊奶粉好不好

羊奶是国内外营养专家一致认为最接近母乳的乳制品,羊奶不仅营养全面,而且极易消化吸收,不上火;羊奶的脂肪球大小与母乳相同,仅为牛奶脂肪球的……详细>>

关山羊奶粉怎么样?

作为国产著名羊奶粉品牌之一,关山羊奶粉一直坚持做高品质的羊奶粉。关山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新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参照世界卫生……详细>>

关山羊奶粉怎么样

关山羊奶粉怎么样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