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美素佳儿奶粉真假怎么分辨

2015-05-12 15:46:4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美素佳儿奶粉真假怎么分辨?美素奶粉是中国市场销量极高的奶粉品牌,以其优质的奶源和品质吸引着有“进口奶粉控”的妈妈们争相购买。我们主要接触的美素奶粉有3个版本:荷兰本土版、大陆版、港版,3版本都是在荷兰生产。

既然荷兰原装进口,免不了要担心奶粉的真假,尤其是网上购买的荷兰本土版本更要注意。荷兰美素奶粉真假辨别有何招数呢?

1、要看生产商。首先,奶粉罐体上要有明确产地及当地生产商的标志,也要印有出口商名称和地址。原装进口的奶粉要标有原产国以及国内的经销商,进口分装的奶粉一般标有生产商名称和地址。

2、 看包装信息

荷兰版美素Friso Standard 系列奶粉采用的是环保纸盒包装,内分两袋装,包装袋为锡纸。

盒顶及盒底均印有FRISO的字样,盒顶有适用年龄和到期日信息;盒底有条形码,以“87”开头,代表荷兰。

3、 可通过荷兰FRISO公司客服电话进行查询。

荷兰FRISO公司对于其产品都会提供真假查询的服务。客服电话是0800-0227434。把您购买的奶粉信息给他们,他们会告知您真伪!包装盒左侧面上会有他们的联系方式以及官方网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

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很多妈妈在朋友的推荐下认识了美素佳儿,那么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呢?作为国际……详细>>

美素佳儿奶粉上火吗

美素佳儿来自拥有140多年历史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是真正的原装进口奶粉。我们从源头开始就严格把关,从原奶到罐装均在荷兰本地进行……详细>>

美素佳儿奶粉多少钱

美素佳儿奶粉多少钱?美素佳儿奶粉采用欧洲领先配方,含有所有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采用独特的蛋白质疏松处理技术,并添加益生元、……详细>>

美素佳儿奶粉成分有哪些

美素佳儿奶粉成分有哪些?美素奶粉是荷兰的著名品牌,隶属于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旗下的知名奶粉品牌,拥有140多年历史,是真正的原装进口……详细>>

港版美素奶粉真假辨别

美素品牌所属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乳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87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合作型公司。公司在荷兰、德国、比利时等国拥有一万七千……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