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多美滋防腹泻奶粉

2015-05-12 17:28:4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品名:多美滋金装专业LF婴儿奶粉400g

规格:400克

适合年龄:初生至一岁

产地:荷兰原装进口

商品介绍:

腹泻是宝宝最常见的疾病症状之一,可导致小肠粘膜损伤,引起继发性乳糖不耐受。

产品特点:

多美滋金装无乳糖婴儿配方奶粉,用100%的麦芽糖糊精代替乳糖,避免了乳糖不耐受的发生;含有优质的牛奶蛋白,保证了腹泻期间营养的摄入;同时添加了DHA和ARA。多美滋金装无乳糖牛奶配方奶粉含有优质的牛奶蛋白,确保宝宝腹泻期间最佳营养的摄入;优质DHA和ARA,全面提升宝宝脑部和视力发育;可口的牛奶味,宝宝更易接受。

发生乳糖不耐受的原因:

原发性乳糖不耐受。宝宝从出生时起,就完全不能产生乳糖酶。这些宝宝是从他们的父母那里遗传了这种疾病,被诊断有这种疾病的宝宝不能吃母乳,刚出生就可能有腹泻。

继发性乳糖不耐受。常见于涉及小肠的疾病、损伤或手术之后,小肠乳糖酶产生量减少的情况下。引起乳糖不耐受的疾病包括胃肠炎,小肠粘膜损伤,导致乳糖酶产生减少。最常见于腹泻导致的乳糖不耐受。

有哪些症状?有原发性乳糖不耐受时,宝宝可能在吃母乳、配方奶粉或其他任何奶制品后出现下列症状。

当然,这些症状一般比较轻微,有些情况可以比较严重。产气过多,腹部胀气、腹胀、腹部绞痛、腹泻、疼痛、体重减轻

腹泻所致的继发性乳糖不耐受,宝宝除了有乳糖不耐受的症状,可能还有下列症状:发热、恶心、呕吐、腹部绞痛、腹胀和腹泻

有什么对策?

换用不含乳糖的奶制品。确诊为乳糖不耐受的宝宝,避免食用含乳糖的奶制品,有助于缓解症状。建议你的宝宝换用无乳糖配方奶粉。这种奶粉中含有用玉米糖浆干粉制成的糊精,作为碳水化合物的来源,来代替乳糖。糊精的消化吸收不需要乳糖酶,但需要其他消化酶如葡萄糖淀粉酶和麦芽糖酶。乳糖酶缺乏期间,小肠中这些酶的含量很丰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美滋防过敏奶粉

过敏奶粉又叫水解蛋白奶粉,就是将奶粉中的蛋白质先做过处理,经水解过程让原来的蛋白质分子变小,这让本来对蛋白质过敏的人因为蛋白质分子变小容……详细>>

多美滋奶粉的品牌简介

多美滋品牌属于达能集团,婴幼儿营养食品是达能集团重要业务之一。旗下著名品牌有Nutricia,CowGate,Mulipa等,是世界上较……详细>>

多美滋奶粉价格

多美滋奶孕妇奶粉价格详细>>

多美滋的奶粉好吗

Q:多美滋奶粉好吗?容易上火么?详细>>

多美滋的奶粉怎么样

多美滋婴儿奶粉怎么样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