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抽筋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狂犬病破伤风电解质紊乱面肌抽搐抽动-秽语综合征

欧世蒙牛奶粉质量欧世蒙牛孕妇奶粉好不好

2015-05-12 17:32:22  来源:星宝宝    转载

  由于蒙牛曾经发生过一些负面事件,所以很多消费者对欧世蒙牛奶粉抱有疑问。欧世蒙牛奶粉安全吗?欧世蒙牛孕妇奶粉怎么样?这些问题可以从欧世蒙牛的企业实力和消费者评价中得出答案。

  欧世蒙牛是蒙牛阿拉的升级版,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欧洲乳业巨头欧世Arla Foods与中国乳业巨头内蒙古蒙牛集团共同投资建成。

  蒙牛乳业是中国乳品业的领军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乳品出口企业,拥有中国规模最大的"国际示范牧场"及源于内蒙古大草原的高品质奶源,产品覆盖除台湾省外所有中国地区,并出口东南亚等多个国家。

  欧世Arla foods成立于1881年,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总部设在丹麦,是北欧领先乳品企业之一,是美国航空航天局乳品制造商,是世界上最大的有机牛奶生产商。公司的产品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欧世Arla Foods相信,只有与自然和谐共生,才能从自然中获取高品质资源,从而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欧世Arla Foods致力于将"环境和谐"的理念带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具有高附加值的乳制品。

  妈妈点评

  欧世蒙牛白金佳智孕产妇特殊配方奶粉具有良好的分散性和溶解性,并且可以闻到浓郁的奶香。

  我怀大宝的时候喝的一款奶粉,确实很不错,味道还可以,营养也全面,晚上我睡得特别香,也不像别的妈妈那样经常闹抽筋,宝宝也发育得很好。

  真的是非常不错的好奶粉。比较容易冲调,而且包装精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世蒙牛奶粉好吗

欧世蒙牛奶粉好吗?网上评价详细>>

欧世蒙牛奶粉怎么样

欧世蒙牛奶粉怎么样详细>>

欧世蒙牛奶粉怎么样?

挺好的,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欧洲乳业巨头欧世Arla Foods与中国乳业巨头内蒙古蒙牛集团共同投资建成。已有百年历史的……详细>>

欧世蒙牛学生奶粉

欧世蒙牛学生奶粉详细>>

惠氏孕妇奶粉好不好

我是这么选择惠氏的孕妇奶粉的。刚知道自己怀孕时,很是兴奋与高兴,可是接着来的就是担心了。因为刚怀孕还不可以请假回家,所以我还是和以前一样……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