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孕妇吃哪种奶粉好

2015-05-12 17:52:20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孕妇吃哪种奶粉好?孕妇奶粉是低乳糖孕妇配方奶粉,富含叶酸、唾液酸SA、亚麻酸、亚油酸、铁质、锌质、钙质和维生素B12等营养素,计划怀孕和哺乳期妇女同样实用。蕴含的叶酸,可帮助胎儿健康发育,对红血球的制造非常重要;亚麻酸、亚油酸在身体内将转化为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和AA(花生四烯酸),是胎儿脑部和眼睛发育不可缺少的重要成长要素;钙,帮助孕妇和胎儿制造强健的骨骼;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提供孕妇及胎儿所需的营养素。

孕妇吃哪种奶粉好?

NO.1 安满孕妇奶粉

产地:新西兰

介绍:安满智孕宝低乳糖孕妇配方奶粉,富含丰富的叶酸、a-亚麻酸、亚油酸,SA(唾液酸)、GA(神经节苷脂)、铁、钙和维生素D,这些营养素对胎儿的脑部、骨骼和身体发育非常重要。叶酸:帮助胎儿制造红血球细胞,并有助降低神经管畸形的发生;GA(神经节苷脂)和SA(唾液酸):帮助宝宝脑部健康发育;α—亚麻酸和亚油酸:促进宝宝脑部和视网膜的发育。从计划怀孕、怀孕至哺乳期,每天两杯安满智孕宝,提供宝宝与您所需的营养,帮助母婴健康。

口碑:安满孕妇奶粉含丰富钙质,钙质帮助孕妇和胎儿制造强健的骨骼。适合因喝牛奶而肠胃不适的孕妇饮用,脂肪含量为一般全脂奶粉的一半。

NO.2 美赞臣孕妇奶粉

产地:美国

介绍:美赞臣安婴妈妈奶粉(美赞臣孕妇奶粉)专为孕妇和产妇设计。低热量,避免孕妇产期造成肥胖。美赞臣安婴妈妈特别添加DHA满足宝宝和妈妈的需要,铁质是牛奶的30倍,可预防缺铁性贫血, 叶酸比牛奶高20倍,钙质是牛奶的3倍, 蛋白质是牛奶的1.4倍, 脂肪是牛奶的1/5。全面满足宝宝和妈妈的营养需求。

口碑:美赞臣安婴妈妈奶粉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都比较低,比较适宜偏胖的妈妈们。而这款奶粉的DHA含量和胆碱含量与其它奶粉相比相对要高,DHA和胆碱有助于胎儿的脑部发育,为宝宝日后的成长打好基础。

NO.3 雅培孕妇奶粉

产地:新加坡

介绍:雅培金装妈妈智护100孕妇奶粉添加DHA,提供胎儿智力发育所需,强化胆碱,有助于脑发育,强化叶酸,预防因叶酸缺乏引起的神经管畸形等各种妊娠并发症。添加了益生元FOS,含多种抗氧化的营养素,帮助增强机体保护力,帮助改善便秘,给妈妈及胎儿更多保护。在同类产品中脂肪含量最低,帮助妈妈保持身材,避免妊娠肥胖。

口碑:雅培孕妇奶粉特别添加了FOS,强化了叶酸和胆碱。雅培的孕妇奶粉热量和蛋白质都比较少,适合偏胖的妈妈饮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进口孕妇奶粉哪种好

其实,准妈妈们如果在怀孕期间选择正确的奶粉来饮用,就能在宝宝还未出世的时候就给予他们好的营养,帮助他们日后成长地更为强壮。所以,小编今天……详细>>

哪种牌子孕妇奶粉好

对于准妈妈来说,孕期喝奶粉可起到镇静安神的作用,更有预防因为妊娠反应给自己身心带来的压力感。同时多数孕妇还会有孕吐的反应,而适当的喝些奶……详细>>

孕妇奶粉哪种牌子好

在选购孕妇奶粉时,除了看品牌、奶源、配方成分、用户体验评价、售价等情况外,准妈妈也特别关注孕妇奶粉排行榜。最新的孕妇奶粉排行榜10强如下……详细>>

哪种孕妇奶粉最好

有关最好的孕妇奶粉话题:详细>>

孕妇奶粉哪种好 孕妇奶粉什么牌子的好

很多准妈妈问,刚怀孕能喝奶粉吗?许多品牌的奶粉都标注了适合饮用的阶段,可参照来买,注意其中的微量元素。孕妇奶粉什么牌子的好?可以参照孕……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