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进口孕妇奶粉哪个好

2015-05-12 20:14:4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对于准妈妈来说,孕期喝奶粉可起到镇静安神的作用,更有预防因为妊娠反应给自己身心带来的压力感。同时多数孕妇还会有孕吐的反应,而适当的喝些奶粉,不仅能减少孕吐,同时还能增加营养。

孕后期女性多会有便秘,大便干燥等问题,而奶粉本身就具有生津润肠之功效,因此对于预防这方面的问题也是会有很大的的帮助的,再者奶粉本身的营养丰富,可以满足孕妇在不同时期的营养需求,更有利于优生优育。

那么孕妇要如何选择奶粉呢?孕妇

吃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呢?

1、首先,一定要选择品牌大一点的奶粉,对于孕妇来说奶粉的安全性能是最为重要的。正常情况下可以选择一些品牌的奶粉,因为这些奶粉经过了无数次的验证,无论是营养性,还是安全性都是最有保证的。

2、注意看下其营养需求是否能满足胎儿的发育,应该说孕妇在每个时期需要的营养素也都是不同的,比如说孕早期就更要注重补充叶酸,到了中期就特别注意钙质的吸收了,所以在选择奶粉的时候要注意看下这类奶粉是否可以满足自己的营养需求,原则上说要注意看下这个品牌的奶粉是否有针对不同时期的奶粉,然后在进行选择。

3、口味是否适合,妊娠期本身就会有很多不良的反应了,所以原则上如果可以的话,小小的宠爱一下自己的口腹之欲,选择自己喜爱的口味的奶粉也是无可厚非的。

4、仔细看包装,确定是否是正品。注意看下奶粉的外包装质量印刷是否清晰,是否有防伪标志,有生产日期,保质期,营养搭配表,适用对象,商标,每日食用量及食用方法等相关的常识问题。是否有生产卫生许可证,是否通过了相关的认证。

同时准妈妈在喝孕妇奶粉的时候要注意很多相关的细节问题。

一、不是所有的准妈妈都适合喝奶粉,由其是一些有妊娠糖尿病,体重增长过快的妈妈在喝奶粉之前都应该咨询一下相关的医生。

二、喝奶粉也要适可而止,有些女性认为奶粉营养丰富,因此就光喝奶粉,而喝得越多,自然就会减少了其它食物的摄入,长此下去,也会影响到准妈妈的膳食均衡的。再者喝太多的话,也会加重肾脏的负担不利于优生优育。

三、不是所有有奶粉都适合准妈妈的,所以在选择之前一定要看下其营养搭配,注意营养均衡,比如说如果奶粉中的某些含量过多,而某些营养又不足的话,也不利于优生优育。

四、孕妇喝奶粉的时间和喝法也都是有讲究的

一般说来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备孕前一年就开始喝奶粉了。当然了如果妊娠之后在喝的话也是可以的,原则上说每天喝一两杯的话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奶粉进口品牌哪个好

全面均衡的营养营养对于孕前期、怀孕期以及哺乳期的女性非常重要。孕妇的饮食质量决定着孕妇和胎儿的身体健康,乳母的营养状况也直接关系到母乳的……详细>>

进口孕妇奶粉哪种好

其实,准妈妈们如果在怀孕期间选择正确的奶粉来饮用,就能在宝宝还未出世的时候就给予他们好的营养,帮助他们日后成长地更为强壮。所以,小编今天……详细>>

进口孕妇奶粉

进口孕妇奶粉排行榜详细>>

进口孕妇奶粉如何选购

现在越来越多的孕妇选择喝孕妇奶粉,这是因为孕妇奶粉营养丰富,每100克孕妇奶粉一般含乳脂肪18%、蛋白质22%、糖54%,水分不超过3%……详细>>

进口奶粉品牌哪个好

小编根据母婴用品库的产品点评,推荐前三个好评最好的进口奶粉品牌。详细>>

  • 顾锋

  • 吴从愿

  • 史轶蘩

  • 徐保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