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容易上火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唇炎口角炎维生素C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

美素奶粉好吗

2015-05-12 22:59:0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美素奶粉好吗?看看妈妈们的评价。

1、从价格上说,港版的美素力要便宜很多,二段的也就是125吧??但是雅培好像比国产的还要贵!价格应该相差50元以上!

2、从奶粉广告上,美素好像没有见过广告,雅培的广告到是满天飞,所以个人觉得美素的性价比偏高!但知名度,雅培就高出很多,任何母婴店和超市都有雅培卖,美素见的不多!

3、从奶粉上看,港版的美素和雅培都比国内经销的要细,要白!口感也相对清淡些!

4、从上火上看,美素不容易上火,很多妈妈反映便便很好,我家小子便便也没有吃惠氏那样干!雅培的也比较上火!

5、从营养上看,美素就偏低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宝宝容易吸收些!我家小子原来吃惠氏的,一天两三次便便,现在吃美素的,一天一次!让我想到老人常说的话,不在于吃多少,而在于吸收了多少!不吸收都拉出来了,也是浪费呀!

6、从外包装上,美素做得有点简单,除去那层锡纸后,就只有一个塑料的盖子,很容易上潮的样子!不过惠氏也是这样的包装,并且惠氏的里面那层拉开的是铁皮,接口像刀片一样,两次划伤了我的手,美素就不会!

所以我个人偏好于美素!经济实惠!夏天容易上火的宝宝首选!港版美素乐写的是适合6个月-3岁,国内版写的是6个月-12个月。港版的粉质更细腻、颜色更浅,闻起来国内版的奶香味更重,港版的更腥(估计是里面有鱼油的关系),尝起来国内的更甜。港版的更容易溶解,泡泡到是一样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素奶粉好不

美素佳儿,专业奶粉品牌,荷兰进口,更天然,更安全。从纯正优质的奶源,到优化的营养配比方案,美素佳儿了解妈妈们的所有需求。它能提供更全面均……详细>>

美素奶粉有问题吗

美素奶粉有问题吗?美素奶粉分为荷兰本土的、港版的和国内大昌公司的,大昌和港版都是罐装,荷兰本土版是纸盒的环保包装,具体哪个版本好大家众说……详细>>

美素奶粉的官方网站

荷兰皇家富仕兰乳品有限分司始建于1879年,至今已拥有125年历史,是世界领先的专业乳品公司。创业迄今,富仕兰一贯只采用荷兰当地的奶源,……详细>>

港版美素奶粉怎么样

美素奶粉源自荷兰的皇家菲仕兰坎皮纳乳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879年,公司拥有专属绿色牧场,培育荷兰纯种荷斯坦奶牛,严格保证奶源的单一性和纯……详细>>

美素奶粉怎么样

荷兰本土美素奶粉怎么样?荷兰美素奶粉始建于1879年,至今已经有100多年历史品质了,荷兰美素奶粉源自荷兰的皇家富仕兰旗下的品牌,是世界……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