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美素荷兰本土奶粉怎么选购

2015-05-12 23:02:4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美素荷兰本土奶粉怎么选购?荷兰美素价格五花八门,用户评价、销量也都是可以作假的,那怎样才能分辨真伪呢?一起来看看吧。

  美素(Friso),即部分网友所说的“美素”,有荷兰本土版本、港版、大陆版3个版本。大陆版美素的1段奶粉分名为“美素力”,其余段数“美素佳儿”,奶粉罐证明有标明“原装进口”字样;原产国为“荷兰”,其条形码以“87”开头。

  荷兰版美素采用的是环保纸包装(长方体),非铁罐装;内设有锡纸包装,分为两包(400gX2)。老包装的净含量是900g(450gX2),2010年4月换新包装后,变成了800g(400gX2)。

  招数1——外包装

  1、包装材质:荷兰版美素Friso Standard 系列奶粉采用的是环保纸盒包装,内分两袋装,包装袋为锡纸。

  2、包装颜色:外包装主色调为白色和浅蓝色。

  3、正面:正上方有蓝色的FRISO名称,下有“Standaard”字样。中央偏右方新包装标志——钻石图案(老包装没有);左下方有段数(适合年龄)和小熊图案,1段小熊是趴着,2段小熊是坐着,3段小熊是站立着。

  4、侧面:立方体包装罐左侧面包含的了冲调比例、冲调方法的信息;右侧面有营养成分表;背面有成分说明,如DHA/AA。

  5、盒顶及盒底:均印有FRISO的字样,盒顶有适用年龄和到期日信息;盒底有条形码,以“87”开头,代表荷兰。

  招数2——内包装

  奶粉盒内有两个锡纸包袋装奶粉以及一个奶粉勺。锡纸袋装正面有一封条指示开封方法——不用剪刀,用奶粉勺刺破。1段奶粉的奶粉勺为蓝色;2段3段为粉红色。

  招数3——密封性

  1、荷兰版美素奶粉FRISO的封口都有明显的开封标识。外包装盒顶部有开口的压印,撕开后切口很整齐;正中央有个圆形透明的封口签。

  2、内包装是锡纸密封袋,可利用奶粉勺柄末端刺破。

  3、奶粉勺柄末端特写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荷兰本土美素奶粉如何辨真假

荷兰本土美素如何辨真假详细>>

荷兰本土美素

荷兰本土美素奶粉,是全球知名奶粉品牌--美素旗下的优质产品,更是荷兰国家婴幼儿成长指定专用奶粉,在荷兰以及欧洲同行业中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详细>>

荷兰美素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天然食物,可是并不是每一位宝宝都能享受到天然的母乳。有些妈妈由于自身身体原因无法给宝宝喂养母乳,只能无奈地选择奶粉喂养。……详细>>

美素的奶粉怎么样

美素奶粉好吗?看看妈妈们的评价。详细>>

美素婴幼儿奶粉,100%荷兰生产源自荷兰自家牧场

美素婴儿奶粉越来越受到中国妈妈喜爱的原因何在?重点就在于美素婴儿奶粉的奶源是源自荷兰美素自家牧场的放心奶源。对奶粉有所了解的人都清楚奶……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