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美素奶粉有问题吗

2015-05-12 23:31:0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美素奶粉有问题吗?美素奶粉分为荷兰本土的、港版的和国内大昌公司的,大昌和港版都是罐装,荷兰本土版是纸盒的环保包装,具体哪个版本好大家众说纷纭,各种说法都有,比较多的说法是大昌的可能比较适合国内的宝宝。建议妈妈们选择奶粉的时候要针对宝宝需求做机能性选择,每个宝宝的体质都不一样,只要选择适合宝宝自身体质的奶粉,就是最好的奶粉。

美素大昌版,港版,荷兰版在成份和配方上有什么不同?

“大昌版”就是俗称的“大陆版”,指国内销售的美素佳儿产品,由于原经销商的名称是大昌洋行(现在已由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中国分公司全面接手中国业务,大昌洋行不再代理),所以就被许多妈妈称为“大昌版”,而“港版”和”荷兰版“指在香港销售的美素佳儿产品,也包括了通过网购而来的产品。三地产品包装不同,个别营养素添加量因为各地的国标不同也略有差异。但是从营养功能上来讲,并无区别。

许多妈妈对比三个版本的配方表后提出,”大陆版“是否未添加唾液酸,SA等营养素。其实“大陆版”也是含有这些营养成分的,只是由于国标的关系没有标注。

众所周知,国内食品生产的标准与国际上的发达国家还有很大的差距,欧盟的食品安全要求尤其严格。超高的食品生产标准必然带来更大的生产成本,企业是以盈利为目标的,能节省的成本当然是要省掉的啦。不同的生产标准导致使用了不同的生产线,继而导致了使用不同的加工工艺技术。其实,在荷兰本土销售的Friso最先使用母公司的科技成果,产品更新速度快,科研成果快速应用。因此在荷兰本土销售的Friso比其他地区销售的同品牌产品有着不可取代的优越性。

大昌版是上海代理生产的,港版美素是香港产的,还有本土的就是荷兰原装的,我个人建议您还是给宝宝喝荷兰本土的,荷兰本土美素是属于一线产品,而大昌版跟港版就是属于美素在上海跟香港的分线,属于二线了,在价格方面本土美素之所以价格较低是因为美素在荷兰属于一种福利奶粉,享受由国家补贴的,所以价格相对比较低。

关于奶粉的版本,港版,荷兰本土,包括所说的大昌版,根据奶粉的销售地不同以及当地对奶粉的标准不同包括当地居民的膳食结构不同在奶粉配方是是有差异的,无所谓说哪种好哪种不好,同样的美素奶粉同一个厂家奶源都是一样的,荷兰美素奶粉在荷兰当地有自己的牧场,根据销售地的不同配方上是有差异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素奶粉好吗

美素奶粉好吗?看看妈妈们的评价。详细>>

美素奶粉好不

美素佳儿,专业奶粉品牌,荷兰进口,更天然,更安全。从纯正优质的奶源,到优化的营养配比方案,美素佳儿了解妈妈们的所有需求。它能提供更全面均……详细>>

美素奶粉的官方网站

荷兰皇家富仕兰乳品有限分司始建于1879年,至今已拥有125年历史,是世界领先的专业乳品公司。创业迄今,富仕兰一贯只采用荷兰当地的奶源,……详细>>

港版美素奶粉怎么样

美素奶粉源自荷兰的皇家菲仕兰坎皮纳乳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879年,公司拥有专属绿色牧场,培育荷兰纯种荷斯坦奶牛,严格保证奶源的单一性和纯……详细>>

美素奶粉怎么样

荷兰本土美素奶粉怎么样?荷兰美素奶粉始建于1879年,至今已经有100多年历史品质了,荷兰美素奶粉源自荷兰的皇家富仕兰旗下的品牌,是世界……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